Crackers & Co Cafe

Crackers & Co Cafe
一进门, 就跟负责接待顾客的服务员打个招呼, 就会有人来带你去属于你的位子
很爱国吧, 餐馆里头还以国旗为装饰...

美式早餐离不开许多高热量与会让我们一周吃一次也是会觉得腻的食物。不过,我们还是努力尝试未去过的店。此家是有设有几家分店的西式早餐店, 我们根据Yelp 的介绍与食评选择这家将近五颗星的店。有四星以上基本都不错, 这家有四星半又加上有超过200个网友们的食评。
这家餐馆挺大的,可以容下不少人, 只是周末还是得等等!
菜单
五月份的推荐
主打每天新鲜的浓汤, 我们不敢点了, 怕吃不完...
蛮多选择的西式早餐, 跟US Egg差不多一样...
早上始终吃不下甜品...只能看看菜单过过瘾!
诱人的甜品菜单
这周末或许是母亲节的缘故,人流很多,很多人都颇有耐心等位子。还好起得早,不用等很久就有位子啦。说真的, 老外的老人们大多都独居居多, 只是到了一定的节日还是会一家大小的聚一起吃吃喝喝的。
每桌都有的用餐必备的调味料

这间的食物一样算可以,服务态度也不错,只是这类早餐就不能常吃,也许我们的胃比较挑剔吧。但是, 勇气与把握当下难得的旅居生活历练, 有什么不可以试试, 对吧?!
New Princess
Omelets套餐换了pancakes, 得多付$0.99而已啦.
Traditional Breakfast, 虽然家里也可以做出差不多类似的, 但他就爱点此最保险的一道, 呵呵!

关于Crackers & Co Cafe:

地址:535,W.Iron Ave #131, Mesa, AZ 85210

电话号码:(480) 898-1717

官方网站:http://www.crackersandcompanycafe.com/



Previous: Joe's Crab Shack

Comments

  1. 外国餐总是很大份的, 我总是和老的share share 吃一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 他们的胃比较大, 装得下较丰盛的食物!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