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三丽鸥和谐乐园 Sanrio Harmony Land, Kyushu

令我放弃长崎而到访的Sanrio主题乐园,九州三丽鸥和谐乐园 Sanrio Harmony Land, Kyushu
在日本Hello Kitty主题乐园共有两家,皆是开于20年前,日本东京的叫三丽鸥彩虹乐园(Sanrio Puroland),九州的则叫和谐乐园(Harmony Land)。

JR杵築站
JR杵築站乘搭往JR日出站的大分交通巴士往和谐乐园去, 上车时通知司机提醒何时该下车, 车程约10分钟左右.
购买入园的门票
去过东京的三丽鸥彩虹乐园,或许会觉得有种熟悉地亲切感
Kitty迷们的购物与玩乐天堂,这里可以买起全日本推出的独家Kitty限定物品.
和谐乐园位于九州大分县(Oita)别府市东北部,杵築/日出(Kitsuki/Hiji)算是最贴近的说法。 它设在户外,是一座集合梦幻与娱乐的梦想乐地。和谐乐园最出名的就是以Hello Kitty, My Melody 等卡通人物为主角的主题乐园, 跟迪士尼一样是大人小朋友都会玩得尽兴的地方。
游戏设施样样以可爱行先, Kitty大头的飞象
旋转木马和最引人注意的摩天轮
很多Kitty景色可是独此一家哦, 摩天轮上的每架车厢都是卡通人物的大头, 可爱度满分!
摩天轮与咖啡杯几时都是老少皆宜的玩意
我们去时不是周末,园内的访客区区十几人而已。 它本来不在我们先定下的行程里头, 是他最后临时改变主意牺牲了长崎带我这Kitty迷必到的梦幻之地。 心里既是感动又是纠结, 因为长崎的美景和夜景肯定值得多些。
九州和谐乐园是世界唯一的户外型三丽鸥主题公园
喜欢寻求刺激又对这些卡通人物没兴趣的男女人们,这里未必满足到你, 最刺激的过山车在这里都变得可爱起来了
来这里, 玩游戏是其次, 重要的是感受气氛.
和谐乐园里头的Happy Cafe
Happy Cafe的午餐都那么可爱诱人, 虽然食物确实一般, 但是内心喜欢就迷人可口.
大开眼界的梦幻乐园, 来此寻回童真滴,呵呵!
只是, 有许多东西在心里是衡量不来的。 时间有限, 不然可以两全其美就是美事一桩啦。谢谢他陪我玩得那么入迷与享受。 松一松, 乐一乐, Kitty真的为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呐。
Sanrio Boat Ride 坐船会见Kitty与她的家人朋友们
一边坐游乐设施一边向Kitty与家人朋友们打个招呼
Sanrio Boat Ride见到的趣致景色与可爱的主角们
Sanrio Boat Ride景色之一
Sanrio Boat Ride所见到的景色与人物之二
园内有几十个娱乐设施,但都是造型可爱跟刺激感一点关系都没有, 坐完船就搭乘园内火车往高一层玩去.
城堡状的Kitty之家
吉蒂猫之家的吉蒂城堡有特定时段才让男女人们入屋参观与屋主会面, 时间表得看好啊!
深入Hello Kitty的部屋, 惟妙惟肖的designer chair
公主般的房间, 多少女性为之疯狂迷恋过
参观后,当然要跟屋主Kitty来张合照啦
Kitty Lab让我们逗留最久的一个点, 里边的虚拟Kitty日常生活的去处很Kawaii!
Kitty Lab的地图
Kitty Lab的靓景之一
Kitty Lab的靓景之二
Kitty Lab 靓景之三
每天都会举行充满乐趣的各种舞台表演
平日有很多的盛装游行、音乐会、卡通人物表演等
Kitty猫现场演出与小型花车游行
玩了半天就离开啦,买点下午茶再去等巴士
回城时依然在园内打包黑豚肉汉堡, 薯条与热茶还有清水, 就贪图都有Kitty的影子.
关于和谐乐园:

地址:大分县速见郡日出町大字藤原5933番地

电话号码:+81 977-73-1111

官方网站: http://www.harmonyland.jp/english/harmony/harmony.html



Previous: 九州福冈市与最高地标福冈塔 Fukuoka-Shi and Fukuoka Tower, Kyush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