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配料的蒸软饭,粿条和粉面类

香菇菠菜肉碎粿条汤,宝宝辅食越来越多样化了。
上是菠菜番茄肉碎粥,下是水煮鸡蛋菠菜肉碎pasta。
西红柿香菇肉碎面线汤, 娃的辅食煮法依然大多都是水煮,蒸,川烫,炖来完成滴。
蒸黄瓜条,豆腐蒸蛋配软饭。
豆腐蒸蛋粥
白萝卜,杏鲍菇丁,萝卜丝,鸡腿肉丝汤蒸软饭
蒸梨和火龙果配米糊
杂蔬水煮蛋鸡汤pasta,三文鱼蒸软饭,鸡汤的配料都很随意,冰箱有洋葱丝,萝卜丁和黄瓜丁,就这样燉来用啦。吃剩的两天内用不完都得冷却后立马速冻保存!
西兰花鸡腿肉丝杂蔬软饭
花椰菜,番茄萝卜肉碎面线汤
杂蔬软饭和面线汤
越来越上手的天使辅食,脑海里清晰地记得那些担惊受怕的日子,如今一晃眼即过了, 也算熬过一点点啦(养娃一百,长忧九十九啊)。从什么都不懂的新手妈妈到现在半懂半迷糊的妈妈,原来真的没有什么是不能的,以为她的辅食我应该真的会搞得一塌糊涂,之前还一直烦该弄些什么才对或才是合适的,结果日子一天天的过,慢慢摸索的过程我竟然可以那么得心应手耶。。。不好意思,容许我自夸一下下嘛,真的是属于爆灯式的满足感,哈哈哈!
三文鱼或鸡腿肉番茄黄瓜炒鸡蛋pasta
水煮蛋青木瓜青菜肉碎软饭, 西兰花杏鲍菇青木瓜肉碎蒸肉饭
花椰菜炒蛋蒸软饭
豆腐青菜肉碎粥,三文鱼西兰花pasta,水煮蛋青菜pasta,萝卜老黄瓜香菇肉碎面线汤
三文鱼水煮蛋杂素蒸软饭,下图都是面线汤,她的配料就跟我们当天要吃的差不多
说穿了,谢谢她愿意如此相信她妈妈我的厨艺,从未嫌弃过(也许她还不懂她其实有选择权,呵呵),除了偶尔生病时的没胃口,却也会尝几口。就这样一点一滴累积了她妈妈我的辅食心得,感恩有她陪伴着让我更深一层去理解何谓真正的life!No one is always busy. It just depends on what number you are on their priority list. 趁一切还来得及,无论什么时候都别给自己遗憾!

Previous: 天使周岁开始长牙的辅食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