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大年4SICEZON大大杯特色饮料连锁店



4SICEZON Chocolate, Kiwi, Strawberry and Blueberry口味的大大杯冰饮
4SICEZON Cappucino, Ocean Blue and Green Tea Flavour

家是讲爱的地方,拿来讲理会吃力不讨好,呵呵...那双溪大年就是个充满爱的地方,因为我算是在那里成长。此次想推荐关于大大杯的饮料,虽然看似到处可寻的连锁经营行业,但此家有着让我为之倾心的口味,喜好因人而异啊。

有着熟悉的”盆友“搞的创意特色饮料连锁经营店真好,可以预先品尝一些饮料。当然我也是凭良心推荐真的值得一试的口味,他们家目前有冷热饮料,主打当然是关于冷的,店家的名字都大大个写了ICEZON嘛,他们家用的冰块也是令人放心的。近期推出了冰沙系列的饮料也是值得试一试的多种口味。

除了热爱抹茶味的特色饮料,也爱上酸甜酸甜的百香果味和巧克力味特浓的滋味。4SICEZON的抹茶有一些些独特的味道,因为是用茶叶泡出来的哦,热爱抹茶味的我第一次试就感受到是与众不同的。冰沙系列,一样还是先尝了抹茶味,然后发现香蕉巧克力Smoothie大推耶!哎呀,怎么变成了打广告似的,总之一杯马币5块钱的特调饮料有着这么高水准的口碑值得推荐啦。在这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国度里,总是会有必喝冰饮的时刻,别忘了有不断在求新研发多元产品的4SICEZON哦!
4SICEZON人气产品之一的香蕉巧克力Smoothie,喜欢香蕉味的巧克力迷包会爱上滴!

说穿了,在这竞争颇大的饮料市场中要占上一席之地, 除了品质和客服保证, 仍需要努力求新求变保证新旧顾客不会喝腻,加油啊4SICEZON!据说,我所爱的抹茶口味不久将会推出几款特调的抹茶特色饮料,很是期待啊。到时一定全部给试完再次分享“饮后”心得啊,哈哈哈!

我心目中的4SICEZONNo1 Matcha (green tea) flavour, A MUST try for those love green tea flavour!
Another A MUST try---4SICEZON人气产品之一Passion Fruit flavour, you will love it!!
Yummy 4SICEZON Chocolate flavour, love too!
4SICEZON Green Tea Ice blended will be officially launch soon!
Keep on trying their flavours and really worth to try it all to figure out your top 3!
关于4SICEZON:

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4sicezon/

第一家店:~

地址:581 Ground Floor, Jalan Kuala Ketil,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号码:016-457 9774

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IceZon-1046207138792083/



第五家店:~

地址:123, Jalan Inai, Taman Ria 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Malaysia。

Pomade City (Taman Ria Jaya Same Row With Maybank . Facing Residential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