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空四哥的店加动物园一日游, 台北

猫空四哥的店(本店)就落在红木屋后面几步路的小楼梯直上二楼即是。
必点特色招牌---茶叶炒饭(Tea Fried Rice),店面的入口虽然有点小但算得上起眼的,不难找到!
养生菇山药汤
上图是很入味好好吃的茶薰鸡,下图清淡的茶油面线,特别好滋味的乌龙茶煎蛋和炸茶豆腐
餐厅三楼靠边的座位风景特好,遥远的还看得见台北101大楼
带着娃的我们此趟台北之行选了去台北动物园小逛一下,主要是为了给娃看看熊猫,在台湾被称为猫熊哦!但是带着娃出门会有点迟,到了那里,看了一下熊猫就搭乘动物园内付费5元台币的接驳车转搭猫空缆车上猫空吃午餐去啦。

这次选了猫空四哥的店本店去试一试,记得几年前第一次上猫空吃茶叶料理是在大茶壶茶餐厅而且还是去庆祝母亲节,那时只提供双亲节特定的几种套餐料理。不过,就那时起会对茶料理念念不忘啊。虽然到了猫空站,推着娃娃车的我们选这家店算是最近的啦。

一定要本着天下无难事,就怕有心人的理念,没什么事是办不到的。汗流浃背依然无损我们品尝美食那颗炽热的心,呵呵。整体来说,值得一推的料理店,毕竟难得一切大都关于茶,而且都合我们心意,连免费自助的茶饮料都很是顺口喔!

吃完,我们又从猫空搭缆车回动物园继续让娃逛一下室内的企鹅馆和再看多一次熊猫,当然趁她在娃娃车小睡时也有顺路逛一些景点,就是汗水流不停的一日游咯。有着她的旅行会让我们更懂得拿捏享受生活的乐趣,慢下来的旅程虽然少去很多景点但更有意思,是无法用言语或文字一一表达出来的领悟。
没去过台北市动物园,有了娃确实是个不错的消遣地,只是适逢炎热夏天,户外活动颇为吃力而已。
娃很是享受,熊猫馆她就可以呆上大半天啦,要出入动物园一定要记得盖章哦!
除了看熊猫,就企鹅她有兴趣,呵呵!

关于四哥的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三段38巷33-1号

电话号码:+886 2-2939-2832

官方网站: http://cctea.com.tw



Previous:台北和茗甘味处 Myowa Japanese Sweet Cafe Taipe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