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吉蒂猫日式火锅店 Hello Kitty Shabu-Shabu, Taipei, Taiwan

独家山茶花蝴蝶结Kitty在门口迎接到访的猫迷们
台北吉蒂猫日式火锅店 HELLO KITTY Shabu-Shabu, Taipei
处处都是Kitty啊,怎么能好好吃呢?!

特别预定了来这里享有限时一小时半的一餐(据说八月份将换成2小时啦),图的就是被kitty包围着用餐的氛围。打着是全球第一家吉蒂猫火锅料理店啊,kitty迷的我知道了,又来了,没理由不往这里转一转,不然太对不起自己啦,呵呵。先别管每人必须低消台币390元外加10%的服务费,是贵了点,就任性一回吧,人生苦短嘛!

此店有的Kitty都是Sanrio独家定制授权山茶花系列的产品哦,从门口的大只Kitty到店里面的东西包括用餐的餐具,处处都是Kitty的踪影啊。此行带着娃,娃被她妈我直接影响,对Kitty也是着迷不已呢!店面真的有点小,大约十张不到的桌子,所以建议还是来电或上网预订才来到访比较没那么扫兴,除非男女人们觉得自己运气超佳啊,呵呵!

来到这,当然是点个人火锅套餐划算些,而且偏要点个人鸳鸯锅,毕竟很少火锅店个人套餐还能享用两种汤底的火锅(最爱地狱麻辣和鲜蔬豚骨汤底),蔬菜拼盘加一种肉品或海鲜,主食(饭或面),茶碗蒸和当日甜品。

说穿了,火锅料理用一小时半(愿8月后换成两小时会有更舒服自在的用餐感)来解决有点赶,第一次到访者加上带着一岁多点的娃,忙拍照加上娃,不太能好好享受啊。不过,此行重点是来感受店的气氛和装潢的,还好没有让我失望,娃也很给力,小闹一下为了忙着要拿整桌都是Kitty的餐具,我们不给,要她专注于自己的就好。不然,一整餐下来真的会忙不停给她换着换那咯。

个人火锅套餐选了面条,两种沾酱分别是橙醋和胡麻酱,那木制Kitty锅盖好吸睛啊!
个人火锅套餐有鸳鸯锅的选择,虽然只有四种汤底(北海道昆布汤,鲜蔬豚骨汤,番茄汤和招牌地狱麻辣汤),算是很划得来的啦。
套餐可选择白米饭或面条,已经包含茶碗蒸与当日甜点。
手机相机从踏入餐厅那一刻都离不开手啊,拍,拍,拍个不停呢!
关于Hello Kitty Shabu-shabu: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号(捷运:忠孝敦化3号出口)

电话号码:+886 2 2711 5216

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kitty.shabu


Previous: Firebirds Wood Fired Grill, Chandl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