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心而行


Good Bye 2016 and Welcome 2017!
2016来到尾声咯,一样选择阅读来度过这反省的月份,定下的目标没达标就往前挪一挪,新的一年继续加油。预料之外的,不请自来是福份,就既来之则安之。人始终要向前走,往事如烟,别想着回头,回头太浪费上天给男女人们一生有限的光阴了。

新的一年,念旧就像泡沫,如此脆弱何必呢。无能为力的人事物照样地顺其自然,未来是一天一天过出来的。开心多点,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我们谁也无法活着离开这世界,担心焦虑只是偷走你我的快乐。

说穿了,人生不能事事都这么完美无憾,潇洒地跟即将成为过去的2016年say goodbye,别拖着,很多时候心里清楚失去比拥有更踏实,再苦再难再累再忙再烦也要擦干泪水继续生活。2017年依旧不改提醒自己与身边的男女人们别忘了好好对待还陪在身边的那些人,亲情,爱情,友情都是一辈子的事情...在新的一年里依心而行,不为难自己,一切都好!

Previous:保持安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