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紫


Hello,欢迎来到「紫」的日记空间。曾几何时想太多,迟迟未能积极地去实践自己的梦想。人的一生总有一些事情会让你特别特别特别想去做的,我呢...一直很喜欢写作,从小学起直到如今依然每年都有为自己准备一本日记本。毕竟记忆有限, 能留住的就努力写下。

我习惯性将一切不满用文字发泄, 既不伤身也不上心很久, 写完就通通忘掉。人生苦短, 写博文可以记录某时某刻的心情故事。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还有一口气时都要抒发这旅途中的喜怒哀乐, 甜酸苦辣...文字是世间最好的声音!!

上帝创造男人「蓝色」的同时也制造了女人「红色」, 为什么? 无他的, 只因彼此无法代替. 所以别再唠叨地期盼男人可以像女人"一样"温柔体贴; 也别不时地期望女人可以像男人"一样"干脆强悍。两性之间的扑朔迷离已经历了无法计算的世纪, 男女有别是铁定的事实, 所以要用“紫” 【红加蓝】的观点去探讨处世之道。

【紫】的定律里边人人平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而不愿退让,身在真正健康的关系里可以理直气壮的各自做好自己,一步都不用退,因为彼此学会了接纳属于你的「蓝」或你的「红」而想方设法共同努力迈出更舒适的下一步。而这一步是会让彼此成为更从容、更自在、更耀眼的“紫”!

墨菲定律 Murphy's Law 给了「紫」脑洞大开的瞬间,它让「紫」理解出这么一段哲理来督促自己: 【如果的事】虽然有着太多的未知数,只要专注于未知可怕但有着无限的可能,上上签只为睿智自强的男女人而备,别原地打转太久。Don’t put too much attention on those "What If". Fear comes from the unknown, but unknown also leads to opportunities, waste your time in making progress. 

 ***墨菲定律:你越是害怕去改变和失去,就越容易因不思进取而一无所有。 The more you fear to change and los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lose it without changing yourself. 
 
***Stayed Connect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