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驾到!


我当妈妈了,他当爸爸啦,我们的小公主美国时间2/18日中午,马来西亚时间2/19日凌晨平安顺利的来到这世上,感恩!家中有新生儿的诞生肯定是会有无法预计的喜悦,适逢春节时分更是喜上眉梢,她正式加入我们的生活啦,无法言喻的情绪,撇开适应期的哭啼声大多肯定的是一片喜气洋洋呢!


似水流年,无声无息地奔流向前,青春慢慢逝去,连尾巴都几近消失不见,慨叹之余,回首却发现,身份已经悄悄转变。没有了初出校园的稚嫩,添了几分为人母的淡定。生活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迎接着一个又一个的转折点,这条路注定是条不归路。
照顾新生的天使宝贝,看似简单到只需慢速哺乳即可,其实不然,没有语言交流的沟通才更是种严厉的考验。母乳喂养的考验让我多了预想不到的耐心...从现在开始,我每日的喜与忧多了一个理由,都是有关于面前的这个小人儿,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每根神经。她哭了,我会心急如焚,她笑了,我的世界便被点亮。这不是负累和牵绊,而是幸福的源泉。

说穿了,只要关于她的,无论是开心的微笑还是安静的睡脸抑或是烦躁的哭声,都让我的心充满希望的阳光。与她相伴的短短12天的日子里,高质量的睡眠虽已成为奢侈品却也让我从颇有微言到如今的甘心情愿,为人母只求付出不求回报果然也会逐渐真心快乐哦。

Comments

  1. 恭喜恭喜!那你家小公主算是马宝宝,还是羊宝宝呢?😁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说不出的喜悦, 为这小公主的到来而为你感到高兴!
    你家肯定是一片的喜气洋洋了。。。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农历新年迎接公主的到来,真的是喜上加喜!加油哦!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