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猛犸温泉区 Mammoth Hot Springs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Roaring Mountain只看到一片冒着白烟和有点嘶嘶声的灰白色山坡, 没什么特别, 只是因为要去猛犸温泉顺路会过的.
黄石的Golden Gate:要到上台地时经过的一段黄色陡峭石壁路, 据说清晨阳光照在石壁上,灿烂的金黄色很漂亮,旁边有一个小瀑布.
Golden Gate值得一停
往猛犸温泉区开去先停在Roaring Mountain秒拍, 其实没什么值得一提, 所以之后选择不停在Obsidian Cliff和Sheepeater Cliff啦, 直往Golden Gate处, 停了至少15分钟, 因为真的美。
一览无遗的Upper Terrace Overlook
上下台地的游览图解
主梯台区Main Terrace
Mound Terrace诱人的魅力在于它够抢眼
Mammoth Hot Springs猛犸热泉区或又称为马默斯温泉区,据说2002年的一次地壳转动后,大部分热泉停止了活动,结果大量微生物死亡变成了灰白色的粉末,使猛犸热泉区失去了原有的色彩。 它基本上分为两大区: 上台地(Upper Terraces Area)和下台地(Lower Terraces Area),还有黄石公园管理局总部在此附近。上台地区域可以驾车到达,是条单行道就绕着走完一圈。
Mound Terrace全貌
Upper Terraces Area过目难忘的Mound Terrace
近看Mound Terrace发现它的颜色层层挺分明的
另一个角度看Mound Terrace
Minerva Terrace
土拨鼠突然出没在Upper Terraces Area Minerva Terrace区, 可是一转眼被人们吓得找地方躲去啦
已经长眠的热泉,当年也许风采迷人
Upper Terraces Areas的精彩景观有Main Terrace, Jupiter Terrace, Mound Terrace, Minerva Terrace, Cleopatra Terrace, Orange Spring Mound, Bath Lake, Angel terrace等。 而Lower Terraces Area有Liberty Cap, Devil’s Thumb, Palette Spring等是其最精彩的景点。 这里一样是沿着木道走就行, 不会很累, 因为有美景相伴。
橘溫泉丘(Orange Spring Mound)也是另一個招牌風景, 很像一头象吧, 流出来可都是热水哦!
少了水的滋润, 很多像图中忘了名字的平台已经干枯了, 但有另一种凄凉的美.
Mammoth Hot Springs的沿途风景绝对让你焕然一新, 黄石的五大区都深藏不漏啊.
有幸来此留下我们的足迹, 心就如这里的风景一样辽阔, 上天给世人留下不少的礼物嘛.
大自然形成的一幅引我注意的图, 如果说有只叉角羚羊站在那尖端会令这图更唯美啦.
终于见识到另一种野生动物啦...没有角的麋鹿Moose?!
据说这里是叉角羚(Pronghorn)聚集处, 但远看近看不知是不是它, 又是没有角的.
来到此, 一定要到黃石公园最原始的入口大门Roosevelt Arch那里转一圈。 它是公园的北门,拱门上写着成立国家公园的目的[For the Benefit and Enjoyment of the People]。与它相见的来回路程一样有不计其数的自然景色, 还遇见了Bison以外其它的野生动物如麋鹿(Moose)与叉角羚(Pronghorn)。
黃石公园最原始的入口大门Roosevelt Arch, 是公园的北门.
黃石公园北门的拱门上写着成立国家公园的目的For the Benefit and Enjoyment of the People
既然已经来到北门, 当然要出去逛一圈, 买些纪念品.
猛犸热泉酒Mammoth Hot Springs Hotel& Cabins,房价不便宜
The Terrace Grill 的日夜里外真面目, 我们在这儿解决了身在黄石的一顿晚餐.
从酒店散步到旅客中心附近的景色
旅客中心, 里边连温度对换都有, 有空去转一圈了解一些那里的历史事件吧.
欢迎来到Historic Fort Yellowstone
黄石邮局, 我们还在这里第一次在美国寄出几十张明信片
说穿了,  以石灰石台阶或也称热台阶区为主的猛犸温泉区让没见过这样世面的我们很感兴趣,越来越觉得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是很对的。 不去想这座一直在这里沉睡的超级火山一旦醒来地球也许真的末日的言论, 黄石的地貌真是很奇特很壮观非凡啊!像不像在为它卖广告啊?!呵呵...
隔天早上步行到Lower Terrace的途中景色之一
Lower Terrace 必看的两个点
Lower Terraces Area的Liberty Cap
Palette Spring
近看Lower Terraces Area的Palette Spring
古埃及女王梯池 Cleopatra Terrace
下个地点on the move, 沿途由别致的岩石所组成的靓景...
Bison好像无所不在的感觉
远离世俗的纷争, 静静地与黄石来个心灵交汇吧, 一切都是值得的!
关于猛犸温泉区:


Next: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黄石峡谷和上下瀑布 Grand Canyon, Upper And Lower Falls of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Previous: 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诺里斯间歇喷泉区 Norris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