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纪念日

收过不计其数来自他的大小惊喜, 重温一堆相片的回忆中有着太多感动, 这里有的不过是为人妻后精挑细选出来的礼物录, 不知他是否一一记得是什么日子送出的呢?其实都不是我的最爱, 除了跟Kitty有关的, 嘻嘻!
今天是回顾我从单身到要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那结婚栏上填成已婚的纪念日, 不知不觉地已经六年啦。 从配偶那栏要写上你的名字开始, 我们都为彼此改变了甚多, 或许不应该说改, 互相迁就配合吧。 相处是一门要一起跨越的大学问, 比相爱来得难太多啦。 一回首, 记忆的大门翻箱倒柜通通急着涌上来...

热恋时期到现在六年的已婚状态, 里头装着太多甜的, 酸的, 苦的, 辣的。每个人与生俱来就是拥有天使和魔鬼的双重性格, 所幸目前为止我们都是主宰者把魔鬼驯服得听教听话的。爱情和感情之间没有人能真正可以分析得一清二楚的, 婚姻的唯一基础条件就是爱, 没有了爱一切都是枉然的。

男女天生不平等的抱怨始终是平民百姓的婚后生活的其中一个爆点, 婚前婚后的比较伤脑筋啊。 他婚前浪漫,婚后散漫是我最爱拿来挑剔的点, 不过已从刚开始的大呼小叫的如今的体恤理解, 吵吵闹闹后依然是两情相悦真好,有爱一切都是美好的。

一堆相片的回忆中最令我感动而且宝贝的是你从我们刚认识到结婚后亲手制作的那一大袋大小心意卡片, 后悔没把它们带在身边, 现在很想很想回味一下从激情到如今温性感情的笔迹。事业上的忙碌已经让这礼物目前绝迹啦, 但真的明白你有心无力的处境。

来到异乡后频密出差是近一年来考验我们的难题, 生活需要改变, 但我内心寻求的变化迎来的是你那事业上的非常时期。 我不信命, 只信我们有没有意念步伐一致迈向另一层面。爱一个人确实一个理由都不用, 谁真心对我, 谁会陪我走得长久, 我心明如镜...当我觉得你好, 那就是全部, 那也就足够啦!

说穿了, 再多的惊喜都不及他在我身旁深情地对我说他的心意春夏秋冬一直从未改变, 只有增没想过减!经历着婚姻的甜酸苦辣, 这一世情缘, 风雨同路, 简单平淡, 幸福美满已经是我最珍贵最珍惜的礼物。有几百万个理由相信我们有更多的十三年++, 到那时候, 我依然会在电脑前分享你我的美好记忆。好啦, 我们要继续一起努力永远记得对方的好, 不去挑剔且忘记对方的不好, 许多的争吵都因为计较那些小事与人事, 不过总算理解到彼此的信任,尊重与包容何等有意义。

Previous:  流汗以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