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以后


秋末冬至时分, 汗水不容易排出。 她总怨天不公平,为什么坚持努力运动也见不着有明显的瘦身效果。 她说自己运气不好, 吃多点总是向横发展的快, 动多点却总是瘦不下来。人啊, 心里明白只要坚持一定会体验到成果, 但是当下没法天天维持下去而为自己寻找藉口。

她说运动在她身上就像是少了运气, 然后机会一直碰不到她的努力...哈哈。 她的比喻让我深深地牢记在心里。

运动每次半小时到一小时之内通过流汗可以达到疏通人体经脉 , 血液循环加速 , 进而改善新陈代谢系统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从而达到健身防病 、延年益寿等目的。 但出汗排毒的道理是不能完全排除身体的全部毒素, 一切还是需要均衡的饮食习惯加上正确的生活习惯。

异乡的文化让我爱上慢走或慢跑,但是怕紫外线的我较喜欢室内运动。 虽然户外运动可以看宽阔的蓝天白云, 但诱惑也跟着多了, 见着了人, 总不能不打招呼吧, 一招就讲个天南地北, 室内一样也有这样的可能性,有时讲多了反而动少啦, 呵呵! 所以,一个人听歌慢跑, 坐骑脚踏车与跳瘦身操更有利于持续养成一周至少两三次的运动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运动出汗虽好但不宜贪多,尤其最忌大汗淋漓。因为汗液中有碱、酸、盐等还有钙,正常出汗仅会损失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钙。但要是出汗过多的话,损失的钙质超标很容易导致低钙血症,出现手足抽筋、肌肉抽搐等症状,长期缺钙则会导致成人软骨症,易骨折,不但没键身,反而已伤身了。

坐着空等, 当然一事无成; 努力付出,总有机会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凡事别怪运气不佳, 一切机会都会在适当的时机出来与你碰面的!

说穿了, 汗水挥洒得淋漓尽致后那一身轻的感觉特别棒! 这样的生活压力排毒法每个男女人们都能做到的, 何时何地都行只要愿意, 不过别太过火就行了。汗水毕竟不是流的最多肯定是好的, 至于户外或室内运动健身就看个人意思吧。好运气很多时候就是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换来的所谓机会!

Previous: BE'Skin芦荟凝胶面膜 BE' Skin Aloe Vera Gel Mas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