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山连山,峰连峰
大提顿国家公园
虽然从我们住的地方一路开去要至少11小时, 但是沿路风景还是能让我眼前一亮滴!
Idaho Fall是爱达荷州东边最大的城市,它在黄石公园和盐湖城中间,东边是Grand Teton 国家公园...远远看到Idaho教堂.
要到Provo之前, 天空突然变色, 局部下起大雨来.
美国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是因为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而渐渐出名的, 然而大多旅客都是因为要去黄石才顺路顺便匆匆到此一游, 我们也是。 来时匆匆游玩3小时,要赶在天黑前到达黄石; 回程再逛个2小时, 只因时间有限啊!
犹他州普若佛市 (Provo, Utah), 长途跋涉后需要休息只为了把明天剩余的路走好.
虽然很短的停留又在这回程时发生了让我此生永不忘怀的事件, 这里还是值得与男女人们分享滴。就算大提顿国家公园面积比起其它国家公园来说要小, 但它的雄壮和秀丽的山脉景色一点都不输耶!
享有“最秀丽的国家公园”的称号的提顿国家公园
匆匆一游的大提顿山脉
从Teton Glacier Turnout的停车场欣赏大提顿山脉全景的好地方
此国家公园的特点就是山峰多, 而且山顶终年都是雪白的。 大提顿山脚下据说共有7个湖泊,其中以珍妮湖(Jenny Lake)与杰克森湖(Jackson Lake)最为有名气。珍妮湖是个冰湖,却丝毫没有冷冰冰的面相,总是一副静谧悠然的姿态。 杰克森湖是大提顿公园内最大的湖泊,长大约26000米、最深处130米哦。
国家公园里边的公路都规划好沿着山脚与湖的边缘绕, 还有游客中心与纪念品店.
珍妮湖畔(Jenny Lake)
说穿了, 虽然此景点路过比下去走走的时间还多, 它依然有本事在我和他的脑海里有一定的难忘的“样貌”!
某一面清澈见底的杰克森湖(Jackson Lake)
Colter Bay游客中心近看4000米的高山, 在阳光见证下与大提顿山脉四目相对。
美不胜收的湖光山色
关于大提顿国家公园:

地址:Moose, WY(307) 739-3300

官方网站: http://www.nps.gov/grte/index.htm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牛仔小镇杰克逊霍尔泰国餐 Jackson Hole Teton Thai Plate, Wyom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