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大棱镜温泉区 Midway Geyser Basin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黄石国家公园的大棱镜温泉,又称大虹彩或彩虹温泉.
从老忠实再往上开, 我们迅速在饼干盆地(Biscuit Basin) 走了一圈就往下一站地球最美丽的表面开去。 大棱镜温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也称为Midway Geyser Basin是黄石国家公园里头特别瞩目的热泉点,是美国最大, 世界则是第三大的温泉。
黄石必看的奇观,沸腾的天眼, 不过太近无法看到全貌啊.
近看大棱镜就是一片烟雾蒙蒙,另一种美, 也会有些硫磺般的难闻气味.
大棱镜温泉区的间歇泉Excelsior Geyser
蛋白池Opal Pool
如此绝佳的视觉效果特别不同凡响, 它的五颜六色需要从对面山或半山腰看下来才能一目了然。由于泉水温度变化,各式各样的藻类和含色素的细菌等微生物得以生存,所以才会自然地呈现美得让旅客们都看得目不转睛的色彩。
到黄石的西入口处那里附近的China Fun解决午餐
近看大棱镜温泉区的景点后, 我们还特地把车开到黄石的西入口处那里附近解决午餐呢, 吃好回来继续要去爬山看靓景啦。
来到了Fairy Falls Trail,  先入眼帘的碧绿间歇泉和蓝色的热泉点, 幸运的又与Bison见面啦.
要看大棱镜得全貌旧的移驾到附近名名叫Fairy Falls Trail的地点去,有路牌显示不难找。 那里停车场的位置不多,我们去时适逢人多, 就学其他人停在不妨碍他人的路边。停好车,沿着徒步小路大约走10-15分钟后, 你的右手边就是和我们的视线一样的大棱镜泉,仔细留意左手边有一条人为踏出来的路线, 山的坡度挺大的, 一切要小心。
黄石里头最令我们为之倾心且一见难忘的彩泉, 上帝之眼当之无愧啊!
大棱镜温泉的美在于湖面的颜色随着季节而改变,有时间一定要多待一会,光线不同温泉颜色也会有些变化, 一定要有阳光的照射才能让它更为动人!
居高临下一览大棱镜的全貌, 美艳不可方物, 地球最美丽的表面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啊.
我们没有爬到山顶, 就在半山腰觉得视线已经不被树木遮挡住的地方停留, 迫不及待得开始照相啦。这就是黄石公园人称上帝之眼的“彩虹泉”, 确实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它的美在于所有的颜色随季节而改变,    再加上一定要有阳光的照射才能让它更为动人!
黄石里边的任何花草树木都能照出个意外美景出来
第二天在黃石看到间歇泉喷发, 还能觉得新奇,兴奋,特别而且每个都还逗留仔细看, 怕会看漏什么似的.
饼干盆地Biscuit Basin
Bacteria Mat, 由细菌制造出来的彩色地席子
阳光陪伴下, 此间歇泉的蓝更蓝, 饼干盆地的蓝宝石Sapphire Pool
Avoca Spring, Shell Sping, Jewel Geyser及一些根本记不起的名字的温泉,因为黄石有着太多太多的温热泉啦.
说穿了, 人生要有至少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黄石之行是不容错过的一个旅游点!
Great Fountain Geyser和附近的泉点
White Dome Geyser,枯枝干叶在那里也显得格外迷人
喷发沸腾中德Firehole Spring
黄石有的泉点太多, 这是泥浆泉和热泉
关于大棱镜温泉区:



关于China Fun餐馆:



Next: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诺里斯间歇喷泉区 Norris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Previous: 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老忠实 Old Faithful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