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

沟通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每天只要开口讲话就代表了沟通...人是怕寂寞的,所以造就了许许多多地"名嘴". 他/她们点缀了咱们偶尔无聊的生活.

很羡慕某些人可以毫不犹豫地想说什么就什么, 也许你/妳会认为我在小题大作. 身在言论自由的世纪内, 并不是人人都真的自由的,对吗? 相信至少某部分有过些人生"奇旅"的人绝对比常人更慎重考虑即将脱口而出的每一句话.

一句话绝对有本事影响某某人的一生之久呀. 身为孩子的我们会为父母亲的某一句话而耿耿于怀. 大部分恋爱的人会为心爱男女人的一句话坏了心情, 一些结了婚的人也会为彼此之间的一句无心伤害的话而伤痕累累. 一部分事业型的男女人会为上司的一句话而乱了阵脚. 就算不相识的陌生人的一句话也会让听者有意的男女人们进而闷闷不乐.

说穿了,人言可畏; 只因我们在乎. 那天可以真的左耳进右耳出, 就逍遥自在很多很多了...

Recommended song:
有一句话再也都听不到...那些过往只好放在心上...


Previous: 雨天 Rainy day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1. 我们在每一天的生活里,都说了不计其数的话。。。当中的一些话,真的要拿捏得恰当。。。但这拿捏的功夫可不是那么的简单,我到今天只能算是初学者。。。毕竟我们都在学习着生存之道。。。大家都常常说做好自己,不需要理会其他人,可是当中有几个真的能做到,那些人的一句话足以影响你未来,当然如果是无谓的人,我真的大可不必去理他们!!!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我的comment不见去???怎么才能Post??

    ReplyDelete
  3. 我想大多数人都是"初学者"吧,毕竟你的一句话本来没那个意思;但听者却对号入座,你也只能默默承受.不然,又是一场口舌之争了!要"真的"不在乎,没那么简单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