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问vs七十二答-孤身作战

要携手一起走完未知的人生路不难, 只要努力过,争取过, 结果如何都不及过程甜蜜温馨。
第十五问-为什么她要孤身作战?因为还可以应付自如啊,因为很想在能力范围之内赶快做好一件事呀,因为他无法分身嘛,因为无可奈何呀, 还有因为时间不断地在流逝啊。

今天是多次预约中唯一一次独自去见她。她说,有些人垂手可得, 然而一部分人则需要不辞劳苦掏心掏肺地付出去换来一个优良品质的“产品”。 这旅途上相信你们应该明白哪个才是属于你们永恒的“产品”。不是要离间,深信大多男女人们都能明白的,但往往越容易明白的道理最后都能慢慢地被磨损至零。很欣慰听到那份渴望依然浓烈与真心, 那见面才有意思!

问: 最近一起做的事有那些值得一提?
答: hmmm....
问: 你是不是常常一个人用餐?
答: 不是常常啦,午饭从去年某个时刻开始他都尽量赶回来吃的。
问: 哦?那你们有更多话题聊啦?
答: 没有耶,通常他都赶来回来吃完就赶回去开工啦。
问: 那他是不是疲于奔命?是不是很迟下班?晚饭大多一起吃吗?家事有他自动付出的时候?周末呢?谈谈关于周末的时光吧...再来, 谈谈关于夫妻间的那些事吧...

经过了几问几答,领悟我要转达给你的是什么吗?然后她继续再说...没有说要你们牺牲让生活可以继续延续下去的“它”,“它”固然重要来维持生计,但不可以一直都占居第一,你应该也体会到他的专注力还没完全与你达成共识。行动上陪伴是件好事,但心理上平衡不到也是徒然的, 明白吗?

他也在努力我看得出, 但你我明白有心无力的重要时刻都令一方特别失落, 一方则心存乐观有的是时间...乐观不是不好, 最重要要坦诚相对, 让他彻底明白女人的构造本来就复杂很多。几次的抽血检查发现你的荷尔蒙大多正常, 但就一个一直高过正常指数, 已经让你做了一些特殊检查却都正常, 所以别跟我说你没压力, 检查结果解释不到的因由离不开压力。

很多事不是退让就能解决一切。最亲爱的人,最容易被忽略,当别人已经那么直白地理所当然,要捍卫自己的权利就要开口。那是你的专利,凭什么为难的是自己而他人自得其乐?药物和微术的副作用从开始的幸苦到目前的习惯不见得是好现象。一个人做两个人的事从来都吃力不讨好的,而这些事他要出的“力”比你少太多,但他的参与感一定要是百分百,不然整个过程缓慢不是个问题,心理或生理压力才是见不到也摸不着的源头。

对症下药需要你们的坦白与从容,我要的积极不是表面上看起来合格的圆滑手法,要的是全心全力地投入此项任务。要把这任务完成,告诉他可不可以适当的让出应有的精力在同样也是培育品质一流的“产品”过程当中。 沟通,多点沟通, 不满就宣泄, 压抑会令你的荷尔蒙更起伏不定, 要记得你在用药时期。提醒他这点, 不然就白受苦让自己成为药包啦。

短短地上了半小时的课, 获益良多, 内心也再次舒缓了许多! 或许难得有人在这方面看得如此透彻, 窝心得让她一直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不让它泛滥成灾!

说穿了,是的,她知道他在那里,他知道她在这里,虽然偶尔的见不到面依旧仍感到幸福。但...坚强的人,并不是一定能应对一切,而是能忽视所有的不愉快和不舒服。内心真的明了他百般不愿让她一个人,可是别让她孤身作战太久,当她真的习惯了一个人过活,他就陷入危机状态啦!时间总会给出意想不到的答案哦,呵呵!

Recommended song:
 我选择相信此歌唱出他现在内心的的心情...


Previous: 三十六问vs七十二答-六神无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