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问vs七十二答-六神无主


第十四问-为什么他好像六神无主? 因为那个她迟迟不出现, 因为世情多变化,因为他的主题曲始终没人愿意听, 还有因为他没有黄色迷你兵团-香蕉人玩偶(Minion Toys)那么出名。在刚过去的七月份里因为卡通电影: 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意外掀起一阵狂风猛吹, 很多男女人们为凑足全套由快餐店配售的玩偶而闹出不少风波。

他就在想为什么他没那么幸运可以像它们那样无厘头地就一炮而红呢?!听了他纯粹只为发牢骚而脱口赶上颇新鲜趣闻的比喻法, 难免为他三不五时的惊慌失措而片刻叹息。

总有一些人被上帝格外偏爱, 附赠了足够的理智慎防他们迷失。 毕竟要爱情与事业双丰收应该不断地寻觅, 不断地尝试, 永远不轻言放弃。 

当他等到累时, 心慌意乱是人之常情。 他说有时会累到没时间怨天, 因为一时失去恒久地耐性让他人仰马翻。 不过,我深信最终, 他的每一天都将满心欢喜的。

说到这些小黄人嘛, 顺便一提让我再次感动万分的事。 我的他竟然可以为了我的家人而心甘情愿漏夜排队, 虽然它们不是我的最爱, 但是他为了不要我陪家人半夜三更去抛头露面而自告奋勇去了。 回到另一个国度, 又可以为了另一组的它们而游了不少车河才完成我答应家人的任务。也好, 凡事都有很多面, 此事让我更加清楚与珍惜身边总是还在不断付出的这个他。

说穿了, 他的她也许暂时在人生路上迷失了方向,有一天总会到达的...他觉得对世界最大的温馨就是竭力创造美好的幸福,他知道有能力让自己欢笑, 对世界要充满善良的宽容。 月老确实是忙的, 毕竟世上有如此多的人们都靠他穿针引线, 他或许连有点老花也没时间去配副眼镜呢!等待的同时虽然有难熬的过渡期, 但是他不怕; 因为有时候,人生因未知反而更精彩!

Previous: 三十六问vs七十二答-千依百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