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阿拉莫广场与彩妆女士 San Francisco Alamo Square And Painted Ladies

彩妆女士Painted Ladies
阿拉莫广场(Alamo Square), 还有我不懂何名的禽类增添乐趣呢!
来了三藩市第二次才有机会挤一挤时间到这儿见识见识...真的闻名不如见面, 眼前一亮呢!
路过日本街
自驾的乐趣, 往目的地所经过的街道景色层出不穷。
很有特色的建筑物
 
维多利亚式的风格在这里附近多的是
阿拉莫广场(Alamo Square)是美国旧金山的一个第二大大型住宅区,也是展示维多利亚式建筑的专属窗口。 它的正对面就是一个窝心公园, 有个操场和网球场, 附近居民,游客和狗主人有闲情可以到此走走散心。
艳阳下的彩妆女士
剪辑后, 另一种“风味”的彩妆女士
它们经常出现在许多美剧,电影,电视节目和广告上面, 也有男女人们称这排豪宅为六姐妹!

关于阿拉莫广场:

地址: Fulton St. at Steiner St., Western Addition, San Francisco, CA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三藩市金门大桥 San Francisco Golden Gate Bridg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