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金门大桥 San Francisco Golden Gate Bridge

三藩市金门大桥 San Francisco Golden Gate Bridge
三藩市的主要象征非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莫属, 曾被称为“不可能完成的桥“, 因为费了4年与11条宝贵的性命才得以完工。主要因素是那里地形复杂, 加上多雾天气与冰冷且急的潮流。

这件堪称完美的艺术品全长2737m, 桥墩的最高处离水面大约227m。只是据说从金门大桥上跳海自杀者已超过千人,所以有人又称它为死亡之桥.
接近红桥+ing
关于桥的点滴
贴心的城市规划,在桥的两端临海湾的一侧都设有观景台和停车场,还专设有约1.2km长的步行道供行人与脚踏车通行, 往返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在渔人码头设有许多自行车租借点。切记桥上风很大, 一定要带上保暖外衣。

那里有多处的眺望最佳地点,此桥确实非常雄伟壮观,,非言语所能表达,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
费了4年才得以完工的事迹
桥的“故事”全记录
要自驾的男女人们, 温馨提醒关于桥的过路费:3美元(单程只收进入旧金山开往市区的方向,不过从2013年3月27日起将不再接受现金, 全部电子收费,不常使用金门大桥的驾驶人、外地旅客、和拟采现金付费的顾客可采用一次性付费。一次性付费可透过互联网、电话、或亲临指定缴费处缴付。一次性付费可在过桥前30天预缴,或过桥后48小时内缴。)

庆幸我们到访时还不为雾所笼罩, 虽然风真的很大, 但是完全不影响欣赏美景的心情。
桥的形状和鲜艳的红色都非常独特,掩映于山峦和白云之间,底下是大海和远处的白帆点点,红色的桥梁和拉索有高耸入云的感觉,非常壮观。
随意拍摄的风景
桥上的景色, 还有许多人在海上玩得不亦乐乎, 确实是算好天气了。
说穿了, 旅居生涯确实让我获益良多。至少明白何时该加快脚步, 何时应该放慢享受当下欢乐时光。
哇,自驾在如此名不虚传的红桥上, 心里确实雀跃万分!
临别依依,桥另一边的观景的好地点
说再见之前继续回味这里的桥之美景

关于金门大桥:

地址:Golden Gate Bridge, San Francisco, CA 94129, United States

View Larger Map

官方网站:http://www.goldengatebridge.org/

Previous: 三藩市九曲花街 Lombard Street

Comments

  1. 好澎湃的桥
    这桥是很多经典电影取景的地方。
    不知道如果我亲自在那边会如何,一定很惊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