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九曲花街 Lombard Street

旧金山最吸引人的一条街-九曲花街 Lombard Street
冷清VS热闹, 左边的照片当时去时人流与车流稀疏;右边的这张是春天是拜访的, 人海与车流超多!
一条美国加州三藩市(旧金山市)最美丽且最具有挑战的斜街单行道—九曲花街(正式名称为伦巴底街)是那里的一大特色. 这条街的官方英文名字叫做Lombard Street, 是去过旧金山的男女人们非到不可的街道, 因为它太有名了! 它可说是成为了旧金山仅次于金门大桥的另一个城市标志, 被誉为是全世界最弯曲"Z"型的街道.
近距离的街道景色
名副其实的花街, 春天的气息很浓郁!
它被称为花街据说是为了缓解驾驶者紧张的情绪,两边街道上的房子都种满花花草草, 在花开的季节, 整条街道花团锦簇, 有美不胜收景色,所以有人称它为花街。美国人蛮有创意的, 竟然能够将街道打造成了很自然的旅游景点,造就了它一年四季都有游客到此一游
步行中的街道景色之一
步行中的街道景色之二
步行中的街道景色之三, 还能看到路过的缆车。
有些游客就是为了极具驾驶挑战力的刺激催促下, 短距离内需要做无数次的转弯、坡度也是极限的一种而选择自驾来满足自己的成就感。 基本上每辆车上都有人拿着照相机不断地按, 都是来凑热闹留念的。 其实开车的人蛮痛苦的,既要慢与小心翼翼,又要顾全大局让车里面拍照的人可以照出好品质的相片。
此街道的上端与下端都能看到恶魔岛(Alcatraz Island)
街道景色, 连停车位也有特别指示, 因为这里的路多数是轻微上下坡。
科伊特塔(Coit Tower)位于电报山(Telegraph Hill)山顶的先锋公园(Pioneer Park)
从这里可以看到泛美金字塔(Transamerica Pyramid),是三藩市最高的建筑, 已经不属于泛美公司了, 1999年起归荷兰AEGON全球人壽保險所有。
说穿了, 路再怎么难走都能走下去的...就看男女人们愿不愿意多跨出那下一步! 或许这条街道的上下坡不仅耗油还伤刹车, 不过不要自驾也是可以步行的, 对不?!
属于我们到此一游的证据
关于九曲花街:

地址:San Francisco, CA 94133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三藩市渔人码头 San Francisco Fisherman's Whar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