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问vs七十二答-有他真好


第十问-为什么她一直觉得有他真好? 因为累了有个肩膀可以倚靠, 因为买东西有他的双手帮忙拿, 因为吃不完的东西有多一个胃分担, 因为他包容她好强的性格, 因为他真的把她放入心坎里...太多太多的好处了. 最重要的是他可是"百毒不侵"呀!

她说自己算是百闻不如一见的"毒"女人, 总是不断地丢给他无数难题, 但是他就像电脑的扫毒软体那样, 什么样的"毒"都逃不过, 多么顽强拼搏的"病毒"都能向他投降. 他就是拥有一双能见度超出正常人的眼睛, 毫不犹豫地把她看透.

他爱她, 刚好她也是没他不行的, 那就义无反顾地去爱呀.听歌时, 她会为一首歌的歌词而喜欢上它, 而他却会为歌的曲编得顺耳而不断聆听. 这些都只是生活上的品位, 就因为有所不同才能互补彼此之间的不足之处.

就算他与她之间的偶尔争吵离不开"品味"不同又如何? 她老是忘记自己的东西放在哪里, 而他可以适时提醒就在那里. 人总是要不完美, 方可看出另一个人的"美", 这样一来才需要一起创造两个人共同的"完美".

了解爱情是盲目的人, 也许反而更加清醒吧. 我们都不是笨蛋, 爱上一个怎样的人难道自己会不知道吗? 既然认定了是他, 就该一心一意, 有了死心眼, 就有真感情. 要明白世间里, 能够理解她痛苦与快乐的人不容易找. 与其期待下一个会更好, 不如抓紧眼前这个总是在她"跌到"时会伸手去抓住她的他.

说穿了, 遇到如此好的他当然要好好珍惜, 毕竟不是每个人可以像她那么幸运地遇到. 有了他存在以后的旅程里边, 她的生命里真的多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可能.

Previous: 三十六问vs七十二答-白费心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