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安静


Keep Silence 
带她去看医生打针的时候,瞄到了“Please Keep Silence”的牌子,顿时脑海破涛汹涌澎湃起来...有些话说出来了可能演变成搬弄是非的人,选择安静下来的话又会被看成漠不关心,经历着两难境地中更深入地理解世人们都有无可奈何的时刻。人情冷暖也得看遇到什么事,不是每件事别人有义务对你所说的照单全收!

有些人对于某些事情的看法不一样,以致浪费了许多精力,到头来其实不也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桩。心态不健全,大小事都耿耿于怀,总觉得人家欠你似的,何苦呢?不知若干年后,恍然大悟时,看开了这些年过度操心的事不过是组成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会不会后悔没有珍惜自己所失去的光阴?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但这不坚强的时候不要让它逗留太久,变成习惯就是不健全的人格障碍!

回国至今努力着与内在的自己保持着平衡的友好关系,太多太多“面目全非”的人与事短暂的隔离了幸福与快乐。如今接受已经是事实的情况,以静制动,就算事不关己也要勇于面对现实。智慧的累积,要保护好自己,免受各种不良情绪的干扰和破坏,影响自己的生活,不断学习着从中找到身在不远处的幸福与快乐!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把事情看得过分严重,是一种自我煎熬,也很不成熟,我们可以更轻松自在且很简单的过生活!老天爷无意将男女人们限制于不幸中,连自己都觉得可悲才是真正的把周遭一切都变得越来越糟糕,往往只要念头一转即见阳光而黑暗阴影立即离你而去!

发生的已发生,要追究相关的人与事需要时间。太过吵不好,太过于执着一言不发也不好,人的天性就是群体的,都需要藉由亲人朋友的温度照亮自己的生命。只是有时候得适度过滤自己的心来稳定和平衡的在纷乱的世俗中活得更如意,不想在不快乐和不舒服的环境中生活,因为不想自讨苦吃续而自我毁灭!

每个人拥有时间的量并非无限量供应的,过了一天,生命就减少一天了,再怎么亲也要有精神独立的空间,何必让别人的错浪费掉自己宝贵的时间呢?只要不那么斤斤计较,可以免去无谓的烦恼,其实大多数的困难和障碍都不是危及生命那般很重要的,不必过分将一切心思放在那里自寻烦恼,放下吧……

世间种种幸福,人人皆可平等享受,所以要自爱自重努力不懈地追求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不至于要与世隔绝,我们要的是学会荷花那样出淤泥而不染,就是身在越复杂多变的世俗中却能不被影响,纯洁的心与思想一直能独树一帜,不会同流合污。

千千万万的人明白保持一颗乐观感恩的心,世间全部幸福必将尽属于你!永远其实也没有多远,在尘世间保留着爱的纯真吧。谁都不会比你自己陪伴自己的时间更长久,所以你很贵的,要活得很珍贵!

家是孩子的乐园,所以家庭和睦才能有快乐的笑声不断,才是真正的幸福。有了自己的专属天使更是彻底地明白,若能在欢乐和融洽的氛围中生活铁定会把不好变美好,然后把美好变成更加好,只要做到彼此之间真诚,互敬互爱。就容我自私一点,给予负面影响太多的至亲也好,知己好友也罢,扰乱了我们正常生活的节奏就请暂时地离开,别耽误了我们时时寻找快乐的动力。真正的生活应充满愉快和谐的气氛。

说穿了,不良的情绪一脚踹开吧。它不但可以破坏男女人的心理素质,也会破坏身体健康,那身边的一切都将难以包容了。世间最甜美的语言,就是像小天使们纯真无邪的会心一笑吧……笑,才是一门值得花时间去探讨的艺术。保持快乐的心境才能坚强地面对困境。当然,也是要适时的坚持有安静的时候,短暂的与有心计的人隔绝,保持绝对的安宁才能有理想的精神健康状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