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接听的电话

人的一生中所打出的电话不计其数, 大多数都能轻易一打就通. 某些电话被接听的机率却难如登天. 所以, 再一次证明由内心发出通知的讯息有时真的能被接收到的.

亲身体验这种'秘密'能量来实现我的梦想, 有点不可思议. 但, 除了相信'它'让美梦成真了, 还真的不知如何解释. 也许, 对这一样东西想得到的能量超乎寻常想象吧. 其实, 内心有开始有疑惑...那我祈求许久又不能实现的第一目标是否因为种种原因不被接纳?!

也许真的没有不能做到的事, 只是还没办法说服的困难重重是自己. 某人说过, 当你需求越急迫, 效果会更显著. 看来, 我与他得达成协议一起朝同一个方向前进. 有些事情要双方面的能量创造力才能被吸收. 信念很重要,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人. 我越来越信了, 只是也许还没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信念能量.

好,好,好. 真的要下定决心抛弃每每在脑海会出现的另一个又一个阻碍正面能量的小恶魔. 要它让步了, 别放纵的操控我了. 它其实就是我的一分为二, 人总是爱左右为难. 明知故犯. 明明知道没有什么值得你大惊小怪, 你能驾驭一切的; 但却往往事与愿违, 想开了就是自己在打另一个自己罢了.

来吧. 我们一起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吧. 当脑海中的目标清晰可见时, 在现实生活上显示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哦, 别又在说难啦. 当你现在读完上一句话时出现这类想法, 看来得下更多力量去面对自己. 美好的东西总是在那里的, 只要真的真心实意去找. 当然你自己必须是百分之百相信的.

说穿了, 运气是变幻无常的. 只要不要向命运低头, 同时又有坚持到底的毅力, 总有一天等到'它'的改变. 只要你的内心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泉源, 男女人们一定不会一无所有的. 别忘了, 想你的电话被接听, 先要条件是你有恒心一直拨打下去. 看来, 从现在起, 我要集中火力为我与他的梦想得再下点力量.

Previous: 巧合的奢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