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的奢求

突发性的脑力劳动发现了一个很巧合的趣事. 我与他爸妈的出生年份与年龄在今年里边是有着"惊人"的关系. 忽然间, 风飞飞的经典名曲-"巧合" 在我耳边飘扬了起来. "世上的人儿这样多 你却碰到我 过去我没有见过你 你没见过我 这样的机会不太多 只能算巧合...."

我的爸爸1955年出生, 今年57岁; 妈妈1957年出生, 今年55岁. 他的爸爸1954年出生, 今年58岁; 妈妈1958年出生, 今年54岁.

看出什么样的意外"惊喜"联系点了吗?

54 和55 年 = 57 和58 岁; 57 和58 年 = 54和55 岁...哇, 很不可思议吧! 原来我们两家人冥冥中可以一起有那么巧合的数字. 对此类巧合, 觉得好像上天想向我们转达的信息, 一切看似毫不相干的两家人其实早已在上天要与我们沟通的方式当中. 对于这人生中偶然的巧合是很惊奇一下, 所以觉得值得一提.

也许不该问, 或许不该求; 明知道这一切都是巧合, 今年就放肆地沉浸在这偶然性的幸福预言久久啦. 眼前所有这些仿佛要提醒我们幸福不止藏身在爱情里而已.

说穿了, 对于那些相逢恨早或相遇怨晚的男女人们而言,如此的人生巧合剧情恐怕只能是一种奢求了.

Recommended song:
巧合 - 偶然间 这一刻 转眼就溜过 是否还能再见面 谁都不敢说


Previous: Music-Man王力宏大马个人演唱会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