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 The Last Steep Ascent


天梯(The Space Elevator)是人类一项伟大的运输成就, 然而此剧要带出的是关于真爱的天梯, 据说改编自重庆的一个真实故事. 虽然一样看得有点闷与"累", 不过就是喜欢偶尔被"它"骗取些许泪水与耐心.

留住我的"视力"全只因它有个美丽的神话开端, 他无悔行尽风吹雨打, 用双手凿出了超过五千多级属于他与她的“爱情天梯”. 我心疼他用信心一块一块地累积起那个家, 是满满的感动. 那一刻起更加相信世上生生世世的男女相爱到老的美丽画面就近在咫尺.

他让我明白幸福就是永不放弃, 既然无法对抗世俗冷眼, 还是能选择逃避到深山的天地里过着深居简出的逍遥日子. 有她阳光灿烂般的微笑, 再怎么艰难也愿意, 他就是可以那么无限地爱着她...有情的人还是有的, 就看我们能不能"幸运"地遇见.

要避开生活中那些苦恼, 得怀有比常人还要多很多的勇气, 为另一个人轰烈地豁出去, 生命不只是那座山天梯的距离而已. 他给她的"我爱你"叫我羡慕不已.

说穿了, 凡人都期待真正的爱情, 却又矛盾地不相信真爱的存在.

Previous: 巴不得妈妈 Divas in Distres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