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程序育儿法 The Baby Whisperer Solves All Your Problems

手机软件“当当读书”可以免费试读,大致上精髓都有的阅读,够用的啦!

好书介绍,它让我的娃从两个月半开始越来越好带至今,E.A.S.Y.常规程序真的好处多多。娃确实需要被调教才会有规矩的日常作息,这样一来生活就可以预测,不必死命地跟着娃的感觉走。后悔没有早点知道这本书,不然我应该可以更早活得更井井有条,有了天使的生活也不至于慌乱,尤其是母乳喂养的新手妈咪太渴望有私人时间多点歇息储存精力。

说穿了,我的天使如今虽然不至于完全稳定平静,但是我能更快更加明白她的一举一动。能“读懂”她的哭声和肢体语言让我们的生活在“苦”中充满了乐趣。她的加入本来就该开怀大笑,大声欢呼的!有了她感觉依然年轻,依旧热情,更珍惜忙中有静的岁月美啊!

Previous:她的翻身

Comments

  1. 聪明快乐的妈咪,你好棒!
    安迪为你感到开心,有机会我也想宝宝小宝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