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的信任


信任在现代科技繁荣富强的天空下, 越来越薄弱了, 连带有血缘关系的亲情也得面对严峻地考验. 距离感在人心中出现, 会让世人束手无策的.

本来相安无事的一家人, 因为老人家的离世而泛起涟漪. 其中虽然搞不懂谁是谁非, 只是这样一来, 从此以后就没什么联系了. 后来, 更是完全不想听到任何关于对方的音讯. 忽然在偶然性的情况下知道了有个她患病, 她的病情竟然会让某人浮起到底是真是假.

好啦, 某人不管真假, 开诚相见地尽最大努力付出由衷的关心. 先走出这一步, 以为降低 "身份"了; 至少能够换取本来的亲情, 那知她们却认定这是虚情假意. 烦呀...

究竟是那里出了问题呢? 人们坦诚相待变成难以达到的遥不可及的一场梦啦. 做人没有人情味, 有舍意思呢. 有时候不经意间失去的东西或事情, 转个弯大多什么都回来了. 但是, 信任一旦受到影响, 就算能再回来也不再是属于百分之百的了.

多么希望你我之间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 都能对彼此之间的信任依然坚定不移. 可惜的是世间一切仿佛面目全非, 有些"东西"错过了, 就一辈子错过了. 人是会变的, 一颗善变的心怎样守得住不变的信任? 或许要自己经历过, 才能领悟.

说穿了, 信任确实真的实在伤不起了. 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比传染病还要恐怖, 怀疑心就快完全可能控制男女人们的一生中大部分岁月, 信任的裂痕该怎么样去修补呢? 天下少了信任活像少了灵魂的你我, 这种形势逼人得认真思考去想想往后的日子该如何度过这类"难关", 一切应该都来得及的...只要你我相信!

Previous: 咖啡人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