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的

有个人突然在喧哗的夜市里大呼小叫了起来,很自然大家因他而留步。 是个听着i pod 的大学生,转眼间他跳起街舞, 曲闭;他还鞠躬道谢后才带着满满的笑脸离开噢。留下了一头雾水的观众。 佩服他的勇气,不过吸引我的是他那满足到不行的嘴脸。人就是不懂自足而忧愁满脸地。

其实如果我们可以像那位大学生一样,何乐而不为呢?人家的“心”瘦瘦的就如此一天一天笑容满脸地过下去。因为知足常乐,他活得比任何人来得悠哉。我们却有许多许多想拥有的“梦”, 而逼得自己做“梦奴”。有梦是好的, 很多男人,有了车子,想买房子,有了房子,又想有其他物质享受。很多女人,明明很瘦,还是不停要减肥,搞到无法吃得心安理得,苦呀!

说穿了,是我们那了无止境的'梦'拖累了人生的步伐。其实,适可而止的梦就足以让某些人忙一辈子了。所以呀,男人女人们把自己的梦赶快变瘦瘦的,或者下一秒你会觉得好像放下心头大石般地快活。做人啊,还是量力而活才赏心悦目!

Recommended song:


Previous: 一句话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