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

煎熬是男女人"成材之路". 它让每个凡人无一幸免的陷于'绝境'后重生. 只要不放弃,前方一定是光明的!

身为上班族的男女人, 一早醒来偶尔会赖床; 承受着起身而失去甜梦的轻微煎熬. 然后, 也会不时因为工作压力而煎熬. 再来就是在生活待遇,生活方式,生活环境,生活经验, 生活水平或生活习惯上的煎熬. 举个简单的例子-便秘就让许多人受尽吃不消地煎熬. 还有在情路上遇到掉入两难之中的煎熬. 再加上某些身处异乡, 思念家人, 辗转难眠, 病魔缠身的男女人那痛不欲生的煎熬. 哇! 就暂时停这儿, 要不然人生没快乐可言了.

其实人生在世, 煎熬无所不在; 让男女人们无所适从. 既成事实, 何不坦然与它面对面. 看得见的肉体上的煎熬较难以避免, 看不见的心灵上的煎熬却让人们敬而远之, 它会让你/妳忘了自己绝对可以让'它'很快烟消云散的. 调整好大脑, 准备接收正面力量;就没什么大不了, 随心所欲吧...

说穿了,煎熬='煎'蛋的滋味+'熬'汤的过程. 这种说法有没有让你/妳们好过一些呢??

Recommended song: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Previous: 多此一举 Gild the lily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