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节

每逢"家"节倍思亲, 有家才有爱, 有爱才有心, 有心才有情, 有情才完美.

忙碌或忙乱的日常生活里也要有忙里偷闲的理由. "家"节就是一个不错的借口, 让男女人们再怎么忙也要念家. 庆幸一年当中至少有几个"家"节让许多情非得以的你/妳们不得不想家. 距离并不是个问题, 无论多远;只要有心, 家就近在咫尺!

每个人心里的国度无法一一解说.不过, 家始终如一是大部分男女人们的牵挂. 温馨而甜蜜的家, 是"家"节团圆的必备; 人在哪儿无关紧要, 家从未离开你/妳心里的国度就好. 记得保持念家的温度耶, 那可是千金都买不到的好滋味!

说穿了, "家"节就像每天把男女人从睡梦中叫醒的闹钟一样; 提醒你/妳是时候想想家了!!

祝中秋"家"节快乐!

Recommended song: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不在...天冷他没回来 我仍然在等待...


Previous: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