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又哭了...

捨不得他走,她又哭了...她说不想自己那么脆弱的, 只是泪水不受控制而已. 明知道不该, 却还是去爱; 爱恨不明她失了分寸.

大部分的女人都懂千万不要太过爱一个男人, 这会让自己很喘而且无法呼吸. 情字这条路, 偏偏却事与愿违. 爱情债最难算, 也最难还; 往往都会"是非颠倒".

爱他是她犯了错?! 她要的他给的不多, 她给的他又好像从来没有真的在意过. 有时侯, 旁观者未必清的...也许, 他曾几何时有在意的.

某人说过:"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女人呀, 用泪水留下的通常不会是七.八分的幸福. 除非妳要的只不过真的是五分就算了. 但是, 那还会是妳吗? 希望她搞清她到底是他的谁.

说穿了,哭过真的就好了吗? 希望如此. 男女人啊, 如果'能力'允许的话; 别为不该爱, 不能爱, 不许爱的人哭!

Recommended song:
你给的温柔不多 是我在欺骗我...也许爱你是我犯了错...


Previous: 男女人不懂的事 (Part 2)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