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人不懂的事 (Part 1)

女人不懂男人为什么很少掉眼泪. ..男女人们穿越了无数个世纪, 始终"斗"得不亦乐乎...说穿了, 一切还不是为了"爱"!!

失恋或许不是件特别的事. 但身边有个熟悉的'他'之失恋感言让人心疼, 他算超专一的却换来... 爱一个人不必凭人家的观点去怀念那个她, 她早已在他的心中有数; 无所不在...

他说她在中学时期最讨厌历史这一科, 这样一来他就成了她的依靠; 俩人就这样慢慢的从一起做课业, 温习功课开始到后来的情侣关系. 十五年多了, 本以为没什么风浪可以将俩人分离; 还是败给外面的世界之诱惑. 其实, 要怪外面的世界太绚烂吗?还是她的定力不够呢? 不是, 一切都是他还没那么"完美". 他说他一直觉得自己很完整地呈现于她, 到最后还是让人乘虚而入了. 他说他的完整并不是她要的"完美".

念书时代,历史不及格让她常常热泪盈眶; 他费尽心机为博佳人破涕为笑.大学时期, 距离太遥远让她心里没安全地带; 他费尽心血为的是与她同一所大学. 工作时刻, 地点不适当让她闷闷不乐; 他不顾一切让她心愿达成. 他事事以她为先, 再为自己打算. 朋友看不过, 说他几句; 他说等你.妳真的爱上了还会计较那么多吗? 毫无保留的爱是他想给的, 不对吗? 面对他, 我们都无地自容, 无言以对!

视她为最初也是最终的他, 一直乐于让属于他们的爱情加温却没发现她已开始慢慢地把这一份爱渐渐变淡了. 她不知从何开始实行无赖之举, 咄咄逼人, 无中生有, 大吵大闹,斤斤计较了; 他不辞辛苦一一承受, 把这份爱情的错误都归于他自己. 不是他逆来顺受, 只要她幸福就好. 人谁无过, 这一路走过他也犯了很多"错"; 她也包容过. 只是对她而言, 一切将成为过去吧了.

既然她累了, 深有体会而不加思索的他当然放手让她追寻属于她要的幸福. 当她累了, 十五年多与十五天多其实没差的. 曾几何时, 学校的历史课让她举手投降而他是如此的举足轻重. 此时此刻, 爱情的历史课会让他不堪回首而她不屑一顾. 从今以后, 他说会更了解当时她对历史课的"累"; 这也是他的不"完美". 很多事情要亲身体会过才会彻底明白. 他明白他与她的爱情将成为历史档案, 不过这爱情历史课他会铭记直到它逐渐在他心中慢慢模糊.

他说她总是不懂为什么大多数的男人很少掉眼泪, 不是不掉眼泪; 他们大多数眼泪往肚里掉而已. 爱情的历史课到了下课的时候, 他现在就泪流满面, 只是她不懂而已. 他说宁愿她这一生都不懂, 不是他伟大; 只是累了, 所以才流泪!

说穿了, 是人都累. 不过能像他般就算真的很累, 只要能够让自己的女人觉得幸福再累也值得的寥寥无几了! 妳身边有这样的男人吗? 有的话, 别让他太累了!

Recommended song:
做远远看护的月光 不做阻挡妳的墙 我的爱是折下自己的翅膀 送给妳飞翔


Next: 男女人不懂的事 (Part 2)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