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温度计

今天你/妳的爱有几度? 火力全开的另一个清晨, 几度的爱藏于心中可是会影响很大哦. 怎么说呢? 社会需要爱心来保安稳, 就拿人的体温来说; 太高会造成发烧令人烦躁不安, 太低会产生手脚冰冷令人昏头转向. 只有正常35-37度的温度恰如其分令人精力充沛, 自然就能愉快顺心的度过这一天.

她说与他的爱情毫无激情可言了...爱情需要激情来测量其温度, 没有了激情的爱不是爱吗? 爱情的温度不可能永远都一致的, 当她觉得一切都变了; 其实是爱情变了, 还是他们改变了爱的温度? 两个相爱的人之间的爱是比其他人多了一点的, 就像一般父母子女, 兄弟姐妹之间的爱相比之下是较多那么些的, 也许也没有多少而已...

闭上双眼感觉看不到, 睁开眼睛发现他来了; 雨后转眼又是晴天了, 快乐是能卷土重来的. 爱,需要适时慢慢加温; 到达沸腾点燃烧彼此的心, 又要能徐徐地适时减点温以免太快把一切给热干了. 爱情的温度计, 记录着岁月的痕迹, 相爱的点点与滴滴. 走过的旅程无法追回, 过去的回忆离不开, 因为一路上有你在身旁可以放心努力创造未知的明天.

有听说过微波炉式的爱情吗? 微波炉是现代生活其中一个代表. 但是别让它操控你的爱, 它让食物加热得快冷得也快. 别让你的爱也像它般来去匆匆哦. 如果太过依赖它, 试着学会掌握加热与解冻的过程; 及时把握每一段时光, 终究它会到所调的终点. 烘烤蛋糕有它一定的温度, 从低温烤起到适合的度数停留较久一些才会烤得刚刚好. 一直高温不下是会烤焦的, 味道不止苦涩也难以入口.

她与他的爱情不是到了末期, 只是热恋过后的过度期. 很多人忘了发高烧的痛苦, 也忘了烤焦的蛋糕是没人会吃的; 所以一味地忍耐爱的高低温不去积极参与减加温, 才会让爱情失去了原本的美丽. 当爱面临升降温时期, 双方请记得是谁把这份原本不存在的爱情给酝酿出来的.

爱, 有时侯会多一些, 有时候会少一点. 如何让它不变? 那就请你/妳不断的去爱, 让爱不停地上传, 爱可以不断变化多端来展现所谓的不变. 当觉得爱的温度失去了正常度, 而你/妳仍然想要了解更多得到更好; 表示大家不止想爱而是想走进彼此之间的世界, 你们一定可以一直并肩作战走下去的.

说穿了, 爱的温度计可以量尽人世间的情之冷暖. 現代的男女人不一樣了, 他或她们都明白人生不能只有愛情而已. 请铭记再怎么灿烂缤纷的爱情就如烟火般, 以后即使再在同一个地方看到一样的情景也不能有一样的心情与画面. 许多方面会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改变了... 而真心相爱的他与她会努力记住一起走过的高低温, 一次又一次携手前进.

Previous: 龙之情人节的蜜语甜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