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情人节的蜜语甜言

二月总是充满浪漫情怀, 满满的爱意洋溢四周围. 就算每月的十四号都是情人节, 最受重视的还是这个月份的Valentine's Day. 有情人的, 没情人的一样可以将这天过得舒适写意. 节日有时只是一个又一个理由让你我他卸下心房, 畅快的自我调整一番或是痛快的远离日常工作或生活方式的好时期.
祝愿男女人们龙之情人节快乐噢!
爱意笼罩的时分, 蜜语甜言免不了的. 看过, 读过, 收过, 写过也听过许许多多的关于情人节的祝福语录, 以下是一些自创与修改过的短信祝贺词组, 愿与大家共勉之!

1. 我爱你, 只因无论多危险你都能够让我拥有满满的安全感.
2. 茫茫人海中, 遇见了你是上天给我最幸福的事; 或许还有人更值得你去爱, 但想不通你竟然选择了我. 真的无法忘记我们开始至今的每分每秒, 我今生实在真的太太太幸运了! 宝贝, 祝咱们2012情人节快乐.
3. 爱情就像你爱玩的冒险游戏, 唯一不同的是在属于我们爱的国度里你不用心力交瘁或心惊胆战的不断探险. 不需要怀疑, 大步地一关一关闯下去; 你永远都会有新的收获, 而我会以有生之年的力量为你开路.
4. 甜心, 你让我拥有神奇的魔法可以变走你所有的难过, 留下永无止境的快乐时光. 顺理成章地让你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
5. 只要你我在一起, 天下就会无难事.
6. 有了你真好, 我有了无理取闹的对象, 乱发脾气的权力. 谢谢你让我多了这些本钱.
7. 最幸福的事是有你爱我, 是我的荣幸可以成为你的宝贝而不是累赘!
8. 今生我最值钱的财产就是有了你陪伴在身旁.
9.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不想去明了, 只因你我的爱绝对不会重来. 这一生我只会对你死心眼.
10. 就算失去记忆, 我也会重新爱上你.
11. 钱够用就好, 车子能开就好, 屋子够住就好, 爱人有你就够了, 家从此以后有你的身影就真的此生无憾了.
12. 想走更久更长远的路, 却怕孤独寂寞. 路很长很远, 有你相互依赖; 心会定一点, 未来也会清晰一点. 愿往后的情人节都能有你伴随在身旁.
13. 好不足以形容你, 一定要用"棒". 有你真的真的真的太棒了!!
14. 谁都不喜欢输, 输的感觉不好受; 有趣的是在属于咱们爱的世界里我却不怕输, 谢谢你让我输得起! 因为有了你我已是真正的大赢家.
15. 我爱你总是能把不可能发生的事变成意外惊喜, 真的知道你把我放入你心坎里.
16. 谢谢你把我的不完美在我们爱的天空里边变得完美无缺, 深知一切都没那么简单.
17. 每一对情侣或夫妻之间总是存在一些无法一致的品味或生活习惯, 感谢你一路以来的迁就与善解人意, 少了你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年年的今天一定要你伴随着过.
18. 我爱你不是爱给别人看, 只是真的离不开你. 虽然我们的世界除了你, 还有家人, 工作, 朋友; 你看起来不是我的only one, 但可以保证的是No. 1!!!
19. 人谁无过, 但只有你能够让我心安理得的犯错. 是你让我变得特别, 所以特别人的爱只能留给予让我特别的你! 祝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快乐.
20.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 有你陪我一起做梦; 我的梦想会多了很多实现的可能. 人只要活在希望的梦想里, 最后到底有没有做到已经没那么重要了...是你使我轻易找到所谓生命的意义---那就是: 爱你!

说穿了, 爱虽然不用特别在特定的节日说出口; 但适时的开口能让另一半笑逐颜开, 为何不说呢? 就算不说, 传个爱的简讯去他/她的手机, 微博或面子书涂鸦墙上也好嘛. 如果今年真的是最后一个二月份的Valentine's Day,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把握机会lo!

愿男女人们: "Long" (龙) 年, 有个"long long"开心永无休止的情人节.
"Long" year have a "long long" hapiness and joyful valentine's day!!

Previous: 情人结于元宵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