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论


今年以来, 最为人所知的话题竟然是有关于世界末日, 无论什么年龄阶层的男女人们都略知一二. 末日论是一种预测人类未来的动向的一种可能. 谁也无法真正证实直到那天来临为止. 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到底将会发生什么呢?

当天真的是黑夜降临之后, 黎明将永远不会来临吗?人类将永远生活在零度空间的黑暗里边? 从此以后人类真的灭绝了吗? 还是三天后将重见光明而后继续"崭新"的世界? 还是当时就是地球与太阳的磁同时颠倒, 可能引发系列混乱而已? 太多太多的揣测了, 都分不清谁是谁非...

时间就在许多人的期待或是不安中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还有一星期"答案"即将揭晓了. 真的会出现电影[2012]中的情节吗? 全球毁灭性的灾难真的始于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的超级火山那里吗? 超级大规模的火山与地震一起并发, 进而引起了山崩地裂与无法预计的惊天海啸, 从而使人类遭遇灭亡之灾.

玛雅文明始终笼罩着一层谜, 世人们无法真正的去解析. 他们从前那异常璀璨的文明忽然间与世隔绝与此同时他们更是集体失踪, 给人类留下了很大的困惑和许多方面的不解. 玛雅人曾预言第一个太阳纪的根达亚文明是具有超能力的文明, 此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第二个太阳纪的米索不达亚文明是上个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称为饮食文明, 毁于地球磁极转换. 第三个太阳纪的穆里亚文明是个能利用生物能的文明, 该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第四个太阳纪的亚特兰蒂斯文明是光的文明, 这个文明在核战争的风雨中覆灭. 第五个太阳纪即是我们存在的文明是属于情感的文明, 将于2012年12月的冬至灭绝.

这一切切的预言都是真的吗? 看看近几年来所发生的灾难性的大事, 一次又一次的可怕事件"巧合"地真实的证明了灾难, 让人类不战而栗. 2005年太平洋海啸, 据说可能是全球大灾难的预演, 接下来便是全球范围内接二连三的地震. 地震频繁的程度要远远高于上个十年, 还在脑海里历历在目的有2011年3月11日下午2点46分日本宮城县仙台市的9.0強震及其引发的海啸.

除此以外, 全球极端异常气候在增加, 暴雨与暴雪交替, 酷暑与严寒相伴. 近年来的台风强度也越来越强, 对陆地的危害也越来越大, 造成的伤亡也是巨大的.还有近几年来各个大洲的动物都是离奇的死亡, 继美国2011新年夜出现大量飞鸟离奇死亡事件后, 后来欧洲多地也发生多起动物集体死亡现象, 令人不安的是, 大家都没法给出合理的解释.

这一切的一切不禁让人联想到2012年的世界末日来临了, 而你真的相信2012年是人类的末日之年吗? 如果这些不寻常且恐怖的自然灾害其实是在提醒着我们要爱护大自然, 与大自然和平共处. 这些单靠个人的力量爱护地球是不足够的, 我们要大家团结起来时刻关注地球, 保护我们的家园, 才会使我们的地球家园变得更加的美好, 才不会过早使我们进入毁灭时代.

无论下星期的"答案"是什么, 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珍惜有限的时间, 减少没必要的遗憾吧!时间终究是自己的, 怨天尤人倒不入坚强微笑地好好过.

说穿了, 世界末日论是不是个天大的谎言不重要. 我只求在那样的时分有亲爱的人相伴左右就好. 我的依赖就只是需要懂我的人陪我静静地过就此生无憾了.

Previous: 面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