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发林珍珠粉与铁板面

2016年1月回国时,发现店家已经更换了新的容器装镇店之宝-槟城发林珍珠粉!
想再次补充是因为虽然店家依然“慢悠悠”地做生意,但他们家的珍珠粉这么多年目前在我心目中依然无人能敌,还是一级棒滴😋🥰💕😍!再次在此提醒,来这里吃要用耐心啊😅
发林珍珠粉Farlim Pearl Powder

槟城除了叻沙, 最让我念念不忘的竟然也包含着珍珠粉。 此趟回马,再忙都赶着拨电看他们做不做生意。只是他们不定时做生意, 让爱吃的我特想念时吃不到很泄气。

诚恳地温馨提醒, 没什么耐心的男女人或许不会喜欢到这儿来"受罪"...不过, 那里的珍珠粉与铁板面真的是一流, 吃过肯定回味无穷.
珍珠粉有大小之分, 每次我都叫大的走豆芽; 左边是小的, 右边两张小小照片是大的。
发林珍珠粉与铁板面是属于宵夜的, 因为他们晚上八点半以后才开档, 手脚较快时九点没到就可以开餐了. 那里也有卖瓦煲鸡饭, 通常会最快上菜, 味道还好而已.

这里是接受预定的, 下午五点过后可以拨打热线领取号码与此同时预定想吃的, 然后在晚上八点半过后才到目的地报道就可以了. 就算迟了, 您的号码过了也没关系的, 他们会尽快做好你的"订单". 如果你早到了, 号码还没轮到你的, 就要慢慢等.
槟城合我口味又非常好吃的铁板面
味道还可以的瓦煲鸡饭
关于发林珍珠粉与铁板面:

地址: 1 Lintang Paya Terubong 5, Paya Terubong, Penang.

电话号码: 04-8273025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Cottage Place Restaurant, Flagstaff, Arizon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