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明日世界 WDW Epcot, Florida

迪士尼世界的明日世界 WDW Epcot
年终来, 圣诞气氛布满WDW的每个乐园,里边人造风景一样迷人.
Epcot 的地標貌似一顆巨大的高尔夫球.
Epcot是Experimental Prototype Community of Tomorrow(实验性模式的未来社会)的缩写成为明日世界,由未来世界(Future World)和世界橱窗(World Showcase)这两个部分组成。Epcot 的地標貌似一顆巨大的高尔夫球, 象征着这儿是不折不扣的高科技区域。

Mission Space 让男女人们不用离开地球表面也能尝试成为航空飞行员的滋味.
Spaceship Earth presented by Siemens, 证明我们参与过的证据都会出现在游戏后出口处的大地球仪上.
人气设施模拟汽车之旅(Test Track), 由雪佛兰Chevrolet提供, 是个6人乘坐的测试车以速度感奔驰于设定地跑道上, 排长龙之余还能欣赏最新科技之作.
里头展览着雪佛兰Chevrolet很有型的跑车.

装载梦想的翔天飞行车(Soarin),大地主题馆(The Land)搭乘小船随溪而行, 见识关于沙漠, 草原与森林的农业历史与方式, 海底总动员(FindingNemo)与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 。
一个是有关未来世界的九个主题馆, 另一个是围绕着大人工湖旁转一圈的世界之窗, 一共有十一个国家特色风情景色, 建筑, 食物, 街头表演还有血拼的地方让游客们一一探讨。十一国包括美国, 意大利, 中国, 日本, 法国, 英国, 摩洛哥, 加拿大, 挪威, 墨西哥与德国。
我们与迪士尼的主角们, 世界橱窗广场(World Showcase Plaza)可以遇见米奇,米妮与朋友们, 比起其它乐园, 这里排得最舒服自在, 因为是室内的!
为了这儿的美食, 我们连续三天的其中一餐都在这儿解决,当然要不停地与这颗大球照相留念呀.
这里集合了尖端科技技术, 是迪士尼不常有的特征。 里头人气的设施包括模拟汽车之旅(Test Track), 由通用汽车(GM-General Motors)提供, 是个6人乘坐的测试车以速度感奔驰于设定地跑道上; 装载梦想的翔天飞行车(Soarin), 透过巨大荧幕悠闲地观赏有关于加利福尼亚州特色影像及享受虚拟地在空中散步甚至体验在天空飞翔的感觉等。
飘散着浪漫气息的巴黎街道, 法国馆Paris Pavilion就在眼前啦.
世界橱窗真的很大, 走到脚软, 右上角是美国馆(America Pavilion)主打介绍美国近200年以来的发展历史.
加拿大馆有西北部的印第安村落,墨西哥馆(Mexico Pavilion)玛雅金字塔的造型引人注意和中国馆(China Pavilion)中国的天坛,它的大小虽只有北京天坛的一半,但是雕刻精细,装饰华丽,十分逼真.
当意大利碰上英国,英国馆典型的英国式建筑VS意大利馆(Italy Pavilion)仿造的威尼斯圣马可广场就在眼前, 几可乱真啊!
日本馆 (Japan Pavilion) 京都仁和寺五重塔(Ninna-ji Temple, Kyoto), 日式风味浓郁的小区, 当然要尝尝绿茶冰淇淋和三文鱼便当.
说穿了,这里的美食与科技肯定会让男女人们流连忘返啊!
我们觉得非常值得一试的Mitsukoshi Restaurants里头的Teppan Edo.
一盘盘食物就这样在你的眼前给弄好了, 很享受这样的美食呈现法.
Epcot的夜景.
IllumiNations Reflections of Earth, 晚上以世界橱窗World Showcase中央的湖面为舞台, 用雷射光线与烟火,影像组成的光彩夺目秀, 是WDW位居第一的表演.
不一样的烟火秀, 就算淋着雨看一样精彩!
关于迪士尼明日世界 WDW Epcot:

地址:200, Epcot Center Drive,Lake Buena Vista, FL 32821

官方网站: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destinations/epcot/


View Larger Map

Next: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好莱坞影城 WDW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Previous: 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神奇王国 WDW Magic Kingdom Park, Florid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