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好莱坞影城 WDW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Florida

迪士尼世界的好莱坞影城 WDW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影城回忆从这里开始啦...
从动画电影制作为起端的迪士尼, 当然已经成功设定了许多深植入小孩们脑海里的卡通人物, 这些不只小孩甚至连大人都熟悉的男女主角包括最新游乐设施-玩具总动员疯狂历险(Toy Story Mania! inspired by Disney Pixar's Toy Story films)。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是迪士尼特有的主题公园,它将、将电影与现实结合起来,带你走进神秘的电影世界。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 其实这里是某些电影真正拍摄之处, 所以顺便将电影制作过程作为游乐景点来提供给游客们观赏, 一举两得多划算啊!不过, 游客们能看到的也只不过是整体的1/3而已啦。
Studio Backlot Tour绝对要玩, 不然就白来此乐园一趟啦.
Studio Backlot Tour是乘坐电车穿过纽约郊外的高级住宅区, 经过制做与收藏戏服和道具的工厂, 还可以亲身感受一些特技如地震,洪水,火灾等等.
Studio Backlot Tour是乘坐电车穿过纽约郊外的高级住宅区, 经过制做与收藏戏服和道具的工厂, 还可以亲身感受一些特技如地震,洪水,火灾等等。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可以遇到米奇米妮的机率挺高的, 要与主角们合照就要去那里多走动。
玩具总动员疯狂历险(Toy Story Mania!)戴上3D眼镜向敌人射击, 体验冲锋陷阵的快感与其它设施的风采.
Pixar Studios 里头就是人气设施Toy Story Midway Mania的藏身之地, 下边中间那张小照片就是恐怖魔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加入了特定的电影情节在意想不到的绝妙时机突然恐怖地落下, 适合喜欢寻求刺激冒险的一群男女人.
左上角是位于Commissary Lane 卖着简单的快餐的美食广场,右上角是The Great Movie Ride带游客进入虚拟中国戏院来一趟怀旧名作之旅, 下面的点滴都是关于Muppet Vision 3D设施 .
摇滚飞车(Rock'n Roller Coaster)是以世界知名摇滚明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为概念的云霄飞车, 短短3秒时速就高达98km, 随着摇滚乐到令人疯狂尖叫的世界.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一天只有3或4场表演, 看准时间表给它留点时间肯定让你紧紧记住这38分钟的live show.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犹如现场拍场短电影, 流程紧凑无冷场,看得我们嘴巴都关不了啊.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肯定让男女人们惊叫连连, 爽啊!
火烧表演者, 虽然明知是假像, 还是会有触目惊心的感觉.
晚上,不容错过的一样是烟火表演。Fantasmic!使用灯光,影像和烟火的壮观表演, 大人小孩们都会赞叹不已。 变身为魔法师的米奇对抗恶势力, 再加上动画人物全员总集合, 非常有可看性。在好莱坞特设会场演出, 带些食物早早去卡位吧。
天色渐暗就是要去欣赏烟火表演的时刻,动画人物全员总集合耶,夜景可以等特定节目后才来慢慢欣赏也不迟.
Fantasmic!变身为魔法师的米奇对抗恶势力,使用灯光,影像和烟火的壮观表演, 大人小孩们都会赞叹不已 .
说穿了, 戏如人生, 这里真的可以更加认清虚拟与真实的分别。玩过以后, 收拾收拾心情从欢乐假期回到现实世界是不变的定律。

关于迪士尼世界的好莱坞影城:

地址: 351 South Studio Drive,Lake Buena Vista, FL 32830

官方网站: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destinations/hollywood-studios/


View Larger Map

 Next: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动物王国 WDW Disney's Animal Kingdom, Florida

Previous: 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明日世界 WDW Epcot, Florid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