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43 Cafe

VC43 cafe, Penang.
营业时间: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10点
入门处挺”耀眼“夺目的,天使们提醒我要拍照,哈哈😂
天使们对这尊很有印象,一直追问不停,真是无言以对!
天使们眼中的Rainbow color!
爱上这家Cafe的氛围,和里边的装潢很有“味道”有着很大的关联,带点“古典”味又不失时尚且落落大方的餐厅之一。当然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服务态度让人留下不错的印象,食物又好吃且健康,价钱算公道。我的两个天使对他家的面包赞不绝口呢,哈哈哈😄!

很久没写关于“吃喝玩乐”这一part啦,别问我为什么那么有兴致写此家,或许因为第一次去是为了庆祝特别有意义的生日🎂(那时妹妹还特地在面子书预定留桌)。最意想不到的是这家算新的cafe竟然能让我在短期内二度拜访哟, 算“大事”一件,得写一写留下纪念。

目前这里有Hungry BowlTik Tac Toast两个品牌的入驻, 供食客们自由选择搭配菜单上的食材与酱料等,不想想多多的男女人们可以选择菜单上店家的主打推荐,不用“烦”要选什么配料和酱料,这里的食材新鲜“艳丽”(天使们口中念不停的rainbow color,呵呵!)这里也有些Homemade的甜品供选择 (蛋糕和Uji Matcha Ice Cream还没试吃过。) 身为甜品控的我还没品尝过任何一件有点说不过去,下次肯定再度登门拜访。(已经想好理由再去了,哈哈!)

舒服自在的环境下用餐是种难能可贵的享受, 那架摆着有尊雕刻精美王子头像的钢琴据说有百年之久耶!
菜单上店家推荐的鸡肉Hungry Bowl
Mocha与菜单上店家推荐的香菇Toast(面包选Charcoal),Cheese Kato(面包选wholemeal)
第一次去自选的Chicken Floss炭烤土司,只加Mayonnaise也很可口了。
多付RM5就可以upgrade去套餐,可选特定的一杯饮料,薯条和水果。 
自选的蘑菇HungryBowl,配料和酱自由搭配。
这是直接点店家的Cheese Kato,天使们一直说好好吃,很Yummy哦,太捧场啦!

关于VC43 Cafe:

地址:43 , Jalan Padang Victoria , George Town 10400 , Pulau Pinang
Pinang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18-397 4806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vc43caf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