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21准备好“牛”转乾坤了吗?

Happy 2021 新年快乐

2020年全天下的男女人们都实“鼠”不易...准备好“牛”转乾坤 + 去旧迎新了吗?一次的行动胜过千百遍的胡思乱想,年年到12月中旬都逼自己找时间坐下来用脑子去整理一下和重新调整目标和规划即将到来的一年该专注于什么。虽然年年都明白得很深刻一一实现目标需要用到的行动得挪用大量的时间,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目前能挤出的时间依旧不多,但如果每年365天都尽力做一点,至少有化目标为行动,那么所确定下来要专注的目标才有意义。不然,有些目标已经在那好些年了,连几步都挪不到真的是太不给力啦。 

从孩子们身上再次领悟到未来永远不会结束,梦想永远都不会过时。虽然童言童语,但言谈之间在她们眼里「婆妈」还可以成为我想成为的任何人,总之只要我愿意,什么都可以。天生我材必有用 Everyone is Born for Something。新的一年里,所谓的梦想、目标与计划只要踏出了一步,就要走出自己的节奏来,别轻言半途退场哦。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发生一些变化,无论快或慢,只要还在走着,该调整就调整,该舍弃就舍弃,果断地选择就能留下耐看且真诚的阅历。

时间有时不代表什么,经历着的每个过程才是最好的礼物。别被时间逼疯了而乱掉自己的节奏,步伐加快或潇洒自如地前进一大步或一小步都靠自己。2021年继续要有坚强的意志、要相信自己、要坚定“天生我材必有用”,还要继续有胆量、勇敢地做自己。

一个人做事的时候要磨练出独立思考的自信之心,就不会轻易地被他人的意见左右,才能把事情做好,才能更有胆量跨出该走的路。否则,不但一事无成,还会错失良机。 信心,是一个人最大的资产。只要拥有足够的信念,就可以取得常人难以想象的自我感觉。  

“多做一点” 有时是一种胆量,是一种智慧。多做一点,就离更进一步更近一点。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也许你的投入无法立刻得到相应的回报,请不要气馁,一如既往地“比昨天的自己多做一点点”,这样,回报可能会在不经意间到来。 无法事事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力。比智者多一份胆量,比弱者多一份坚强。人生一世,处处都存在着风险,冷不丁的就冒出挫折。合理的风险与挫折,别因为缺乏胆量而丧失掉某些机会。冒险精神必须要有,自在呼吸中去面对,没有男女人们能随随便便成功。“强者不一定是胜利者,但胜利迟早都属于有信心的人。”-自美国职业橄榄球联会前主席D·杜根。

做每件事时加一分自信,就等于给人生加一分筹码。你拥有了自信,就会相信自己,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暴自弃,勇敢地走出失落,超越自卑,战胜消极,你就是一块最✨耀眼的钻石💎。 个人与世界相比总是那么地渺小。面对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要想安心、愉快地生活下去,信心是不可少的动力源泉。

“假如明天你将离世,什么是你最想要的?” 这个问题,从不同男女人们身上得到的答案总是见仁见智。属于自己的答案,请一定要果断总结出来,因为只有回答了这个问题,你才能知道在你的人生中,什么才是最最最应该努力去追求的,这样的话就不会盲目跟风。是的,有些事情无法掌控,但只要每次面对“新挑战”,别忘了往最坏处打算,往最好处努力,也许就会收获无比的快乐。除非你停止尝试,否则就永远不会是失败者。所以,保持良好勇于尝试的精神吧!它几乎是一切成就的助推器。

新的一年一定要摆脱优柔寡断, 只因果断是人生中的一张关键牌。所以,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不要犹豫不决,而要果断地采取行动。如果决定了要做一件事,那么就要将过去的一切统统抛开,不要再瞻前顾后。果断地迈出第一步,行动起来,否则机会可能转瞬即逝。 只要你有心尝试,不管结果是否如你所愿,生活总会给你惊喜!我们可以不知足,但是不能失去自我和特色。学会正视自己,学会自我开解。只要退一步想,你就会发现,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其实并不需要太在意。真正需要我们在意的,是怎么才能尽早找到去除自我折磨的扭曲心理😆,有时顺着老天给予的路走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记得、记得、记得活在当下,只有今天才是男女人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只有今天才是我们生命中唯一可以把握住的一天;只有今天才是我们唯一可以用来超越自己的一天。不要为“可能出现的灾难、障碍、恐惧、慌乱或不利的环境而担忧。如果日后它们真的出现,相信我们一定会有足够的时间去应对。事实真相恰恰如此,你会发现,与每一个“挑战”结伴而来的,都还有克服它的方法。当然别忘了忙中一定要偷闲。

说穿了,坚定不移地深信一定会有更好的自己,只因「最好」是永无止境的。任谁都想要更好,千万别说自己不行,不能,不可以,别让自己限制了自己的人生路。只要你相信自己,别人总有一天相信你,但请记得,别去在意到最终别人有没有相信你,重要的是你相信你自己的信念与心态已经保证你能有不一样的能力,这样很多预料之外的人生路都会不期而至。愿2021年要超越优柔寡断,过得更精彩、更健康、更自信、更有胆量、最重要更果断 💪💪💪!

Previous: 深呼吸 Take A Deep Breat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