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总有牵挂的家

Home sweet home!
农历新春佳节其间总会牵挂着甜蜜的家, 就算那里曾有泪水, 曾有不断地争吵声, 也曾捆绑着我的手与脚...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总要那么复杂? 平平淡淡的爱不好吗? 蛮欣赏自己的对它的定力, 从何说起呢?

翻遍了整个思绪终于有点眉目...每天坐在同一张沙发, 望着墙上同一幅的画, 而我却从不觉得眼花. 想不透为何可以整天待在家, 足不出户是怕受不起外人的眼光, 还是怕晒到外面的阳光呢?应该是舍不得家那熟悉的灯光吧.

算是借口啦, 常天马行空的发白日梦到处去留驻. 然而, 现实生活里却离不开这个家. 真的真的真的想不透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家真的很贴心且牵绊着我的心. 不在两三天就会不知不觉地想起家来, 总觉得家给我很多安全感. 让我避开外面世界一切伤害.

出外读书与工作后, 一有假期; 自然而然就想回家. 它一直以来是第一选择...想它的时候不好过, 回到它的怀抱就万事通. 被它呵护着的感觉始终保持是快乐的, 是安心的.

有一天或许会永远地离开这个家, 就算有那么一天, 我也不想它会到来. 只因始终放不下这个陪我一起长大的家. 就算已嫁为人妻, 幸福的我依然可以常往家里跑...现在, 除了伴随我长大的家, 还有婆家与自己的家. 很满足于想家的感觉...

说穿了, 心里总有可以牵挂的家是世上最好的事情, 有多少孤儿们是无家可归的. 男女人们多久没回家了呢? 想家了吗? 回家的路其实不远哦!

Recommended Song:
彩虹的家 -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 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Previous: 2012龙年快乐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