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缆车与联合广场 San Francisco Cable Car and Union Square

缆车会在此转换方向, 所以可以欣赏到缆车司机们以人工回转转盘上的缆车.

游览中国城后, 就一边逛街一边走回联合广场。

来到这儿可以尝试乘搭三藩市的象征缆车, 它可是自1873年起行驶至今 , 不过现在只剩下3条路线, 分别为连结包威尔街与渔人码头的包威尔•海德街线(Powell-Hyde line),包威尔•梅森街线(Powell-Mason Line),以及行驶于加州街的加州线(California Line).
缆车处处可见.
缆车在旺季时相当热门, 时常大排长龙, 早上通常会比较顺利, 另外在中途也可搭车, 先要条件是还未客满。 加州线的人流一般乘客较少, 搭车较悠闲自在, 建议想搭乘的男女人们可改搭此线。

包威尔•海德街线(Powell-Hyde line)的起点位于包威尔与市场街(Powell&Market Sts)的交会处缆车会在此转换方向, 所以可以欣赏到缆车司机们以人工回转转盘上的缆车。
到处都可见缆车的电线布满在市中心附近的地区.
好好利用缆车Muni Metro 来欣赏夜景.
这是Muni Metro, 共有8条路线-FJKLMNST, F线连结渔人码头与市场和Castro区, 是最受欢迎的。
联合广场其实是个小型公园, 地下是大型的停车场, 四周围则是百货公司, 名牌店, 餐厅, 饭店等等。 这里最适合血拼了, 逛上一天都不腻。
联合广场附近市场街的景色。
联合广场四周都是很有金融区风格的建筑物。
说穿了, 旧金山确实是梦想之城,各种各类热闹的商家店铺和别致的房屋, 特色的陡峭山坡路,叮当作响的缆车穿行其中,这些已经都成为了旧金山经典的标志。

关于联合广场: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三藩市中国城与Kirimachi拉面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