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中国城与Kirimachi拉面店 San Francisco Chinatown And Kirimachi Ramen

唐人街引人注目的牌坊, 有孙中山先生的“天下为公”四个大字。
唐人街坐落在繁忙的金融市区里, 街里头还有外观亮眼的教堂。
三藩市也就是旧金山的唐人街算是美国西部最大规模的, 据说可与纽约的唐人街相提并论。在这街里头完全是一个城中之国,抬头可见都挂满大红灯笼, 而且到处都是显眼的中文招牌。这里的人都会讲汉语,特别是广东话(粤语)是这里的第一语言, 很有亲切与安全感的。
雾街拉面店Kirimachi Ramen
来到美国却也三不五时想吃日本餐, 只因除了家乡街边小吃外, 日本餐总是我常去的餐厅。 知道三藩市有几家足以令人崔延三尺的拉面店。 由于胃的空间有限, 绞尽脑汁上网搜寻了一下, 决定拜访雾街拉面店(Kirimachi Ramen)。

这家小小的店面外观不太起眼, 没写店名, 里边却能排了好几张桌椅,空间有点小拥挤但是拥有简单却不失窝心的装潢设计。 来到附近要长大眼睛努力搜查, 不然或许会一不小心就走头过了。

这 里开门时间不长,如果早点卖完或许就关门了。 怕白费心机就要记得准时吃饭去,我们当时点的是Tonkotsu Ramen, Sapporo Style Miso Ramen和Shoyu Ramen, 面汤鲜美,食材也挺新鲜的,就是味道偏重咸了一点点, 或许要迎合当地人的口味吧。
Tonkotsu Ramen
Sapporo Style Miso Ramen
Shoyu Ramen
关于三藩市中国城:


View Larger Map

关于Kirimachi拉面店:

地址:450,Broadway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United States
电话号码:+1 415-335-5865
官方网站: http://www.kirimachi.com/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三藩市艺术宫 San Francisco Palace Of Fine Art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