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油麻地通达食店,旺角金华冰厅,维港夜景

这是两人份的劲辣鱼蛋和鱼肉烧卖
店门口煮着热乎乎,很Q弹又不会死咸的地道鱼蛋, 有不辣和辣的.
值得推荐的小吃店, 到`香港游玩考虑一下登门造访啊!
香港美食选择跟马来西亚一样有很多, 不过能令我念念不忘的10指手指绝对算的完。近期特别挂念咖喱鱼蛋, 自己用煮咖哩鸡的料来熬煮炸鱼丸始终不是那个口感与滋味。
服务态度很不错的香港小吃店,位于油麻地站A2出口旁边, 右上角是口感不错但有点咸的金牌碗仔翅.
普通但也好吃的豉油皇炒面
忍不住再叫一份劲辣和蚝油鱼蛋, 还有鱼肉烧卖, 我们很能吃吧.
香港到处都能吃到鱼蛋, 但是我最爱去的是通达食店, 原因是近地铁。 之前因为他的公司租到的酒店在这附近, 所以养成了到这一出门的一来一回中都特地买串鱼蛋来吃。之后的香港之旅或是过境留宿一晚都会抽出时间往那里解决一餐。
得奖的菠萝油,一看就知道高熱量会肥的,但还是忍不住要吃光光!
除此之外, 还会走远些,搭多一两站的地铁继续找吃的去。然后, 夜晚就到星光大道那里附近欣赏夜景吹吹海风。
香港的夜景从这里望去很棒!
维多利亚港的夜景每次来大多都会来逛一圈, 附近就是各名牌店与1881 HERITAGE.
那时巧遇黄小鸭留驻香港, 兜了天星码头那里的钟楼一圈.
汇集各种大牌集一地,旺区呀!
一点都不会感觉孤单的夜生活.
慢走两个地铁站吃尽美食, 顺便逛街, 连在回到酒店之前, 还在7-eleven买了份鱼蛋来吃,味道确实不如通达的。
说穿了, 美食加靓景已经足够让香港一直那么迷人下去!

关于通达食店:

地址:香港油麻地碧街48号地下


View Larger Map

关于金华冰厅:

地址:香港太子弼街47号地下


View Larger Map

关于维港夜景:

地址:香港星光大道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美国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