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拉面街 Tokyo Ramen Street

东京车站Tokyo Station City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呢, 拉面街与角色街是相反方向的.
去年年尾日本之行的最后一站停在开始那站, 因为我们决定临别时要再吃拉面。 东京拉面街(Tokyo Ramen Street)听闻了很久,终于可以亲身体验。 它位于东京车站一番街里边, 这街有太多东西逛啦, 有土产店, 甜品店, 动画角色, 咖啡, 小吃,服饰与杂货等,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吃喝玩乐。

观察人龙后,选了俺式纯 とんこつらーめん
里边虽小却是满满的客人, 可想而知有多美味啦!
饿到的我们连照片都不多拍,所以这碗豚骨浓汤拉面的“名字”忘啦.
加了温泉蛋的豚骨浓汤拉面
时间有限的我们到这已经是晚饭时间, 只能选着关于吃的最爱而牺牲我的另一个至爱Kitty。 因为这一番街不只有拉面街, 还有我也想去的角色街(Tokyo Character Street)和Tokyo Okashi Land等。 有时间给出一天的时间才是明智的选择, 还一定要事前做足功课, 这车站太大啦。
吃完拉面就迟啦, 但是我们还是小逛了附近的街道当饭后散步
小逛后, 买了些饭后甜食与一些手信与护肤品
我很爱的小零嘴
唉呀, 每次都身临其境后总有时间太少的感觉呢!!决定只去拉面街因为正值晚饭黄金巅峰时刻, 那里的八间拉面店都是人龙啊。 我们也乱了方寸, 随便选一家人龙看似短一些的来排。
机场里这个用纸做出来的3D画捉住我的目光
纠结了一会, 决定放弃吃麦当劳
临上飞机前, 选择吃机场里边的日式姜汁烤猪肉片
那是第一次坐到新航A380上层的机位, 其实没差别, 据说现在A380把上层逐渐改成商务或头等机位啦.
每次日本之行的飞机餐我都会比较开胃
再见日本, 我们一定再见的, 呵呵!
关于拉面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內1-9-1 东京駅一番街 B1F

官方网站: 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street/ramen

一番街地图: 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pdf/floorMap_foreign.pdf



Previous: 东京台场一日游 Odaiba, Toky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