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郊区神奈川县之箱根 Hakone, Kanagawa, Tokyo

箱根 Hakone
在JR火车里头远看日本最高峰富士山, 还没真正到那里朝圣, 此生要安排一次.
远看富士山
到了小田原站, 我们先寻找大型行李付费寄放的locker, 然后再悠闲地往箱根汤本站去.
出发啦,两人一身轻的从小田原启程咯, 然后到箱根搭登山电车, 日本唯一的登山电车在箱根汤本至强罗间行走.
到了箱根汤本站, 当然先研究一下地图, 要先解决午餐, 饿啦
箱根汤本站 Hakone Yumoto Station
去了东京几次, 每次都赶得很急, 所以一直与箱根无缘。 这世外桃源其实离东京很近, 只需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JR新干线停在小田园(Odawara)再转乘小田园线的登山电车去箱根汤本或付费较贵些的浪漫特快列车直达箱根汤本站。
午餐就在箱根汤本站的出处对面的小巧店铺里头解决
呵呵, 又点了日式炸猪排和炸鸡, 高热量但来到这不吃会后悔的
风景美人情更美的箱根,右下图是汤本手信街, 大多是售卖箱根地道的名产 .
打算在那里过夜的, 最好购买箱根free pass,很超值的。它让男女人们自由搭乘箱根登山电车、箱根空中缆车等约七种交通工具。我们匆匆的大半日游的行程从箱根汤本登山电车开始往强罗至早云山, 再换乘缆车至大湧谷, 再去桃源台就会到达芦之湖, 回程就从箱根町港再搭巴士会原点。
箱根登山缆车, 登山电车终点站强罗作为起点, 行走至早云山之间.
换坐箱根空中缆车去第一站大涌谷, 幸运的话可以360度欣赏到不远处的富士, 可惜我们没有那福分.
俯瞰大涌谷喷烟处
大涌谷火山口遗迹那里会闻到一股浓烈的臭味, 但不至于头晕作呕.
大涌谷继续坐缆车到桃源台, 双眼见到的尽是山清水秀
其实, 有时间要每一站都停下来走一走。 我们则是没时间全都路过直往芦之湖去。      这里非常多地道小吃, 错过了真的可惜。 我一直都怨自己功课没做好...
即将搭乘箱根海贼船
箱根海贼船Hakone Sightseeing Cruise
海贼船上自由活动, 空气就算冷夜觉得特别清新
芦之湖上的海贼渡轮,模仿海盗船和英式的战船
湖中鸟居
说穿了,东京箱根之行只有半天的时间太过匆忙。 有机会一定要住一晚, 而且最好入住温泉酒店。 时间足够的话, 可以考虑三天两夜之旅就完美啦。
芦之湖形成于三千年前神山喷火时产生的火山湖,是神奈川县内面积最大的湖泊
芦之湖,湖深43米
芦之湖湖畔日落景色
游船终点是箱根町港
由于最后一班船, 不能再往返, 只好搭乘巴士回到箱根汤本站,箱根登山巴士, 包围了大部分区域路线 .
不可不逛的汤本手信街, 安排临离开时才来走较方便, 不用拿着大小袋去玩.
Previous: JR京都车站粋花KYK的午餐 Lunch at とんかつKYK JR Kyoto Station, Jap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