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The Cosmopolitan的Wicked Spoon

拉斯维加斯The Cosmopolitan在灯光的陪衬下富丽堂皇啊
Cosmopolitan一入门就见到的一大片水晶灯装饰甚是壮观滴
餐厅外面的墙壁有很特别的铁块为装饰品, 不远处有特大码的高跟鞋,还有其它很有特色的挂画等.
Wicked Spoon翻译成华语被称为顽皮或淘气或邪恶的勺子, 一听之下有讽刺女人的意思, 呵呵。因为女人一直以努力维持美丽的身段为终生目标而会去控制饮食, 男人就没什么所谓的有吃的就大口吃。不过, 此家餐厅可以说以讨好女性为主, 有很多很贴心的小巧装菜容器, 让许多她们都更放心地大快朵颐!

第一次到访Wicked Spoon时适逢圣诞, 人龙长到等了将近两小时
晚餐就这个价, 问值得吗?值得的, 就算吃不下那么多, 享受当下的氛围与厨师们的心思已经够本啦.
Cosmopolitan顽皮或淘气或邪恶的勺子Wicked Spoon有着很高的评价
拜访了两次是因为第一印象很好, 炸鸡很好吃, 蔬菜挺多样化的选择又新鲜,当然还有拉斯维加斯自助餐最令我失控的一堆甜点。虽然第二次去, 炸鸡已经没有想象中酱好吃, 不过依然有它的可取之处。服务生的态度都看情况而定, 人多时就别挑剔, 不太满意小费少给不就得啦。
这里对细节都挺关注, 不过一样不是每道菜式都好吃, 依个人喜好咯
这里的菜式都很出色, 果然是一家比一家都有可取之处
时常一refill就被男女人们抢空的蟹脚区
他最爱的烧烤食物, 不过确实很入味的BBQ
在这装菜容器都变得格外有亲切感呐
Las Vegas的每家饭店都有自助餐可以享用, 但是每家都不是百分之百完美, 但是都有特点。 食物多样化是必须的, 但在这儿你会找到更细腻精巧的排盘心思。 身为女人对它的整体打分的话, 非常鼓励有心人来尝尝!
很少有自助餐能夠让我拼出酱美的盘饰,小巧装菜容器让食物看起来都特别诱惑些.
我最紧张与关心的甜品区, 看那巧克力花生碎裹着草莓诱人的很呀!
一样有很多款式的甜点, 无从下手啊
我大多把胃拿来塞卖相很赞的甜品, 哈哈哈!
关于Wicked Spoon:

地址:3708, S. Las Vegas Blvd,Las Vegas, NV 89109

电话号码:(877) 551-7772

官方网站:http://www.cosmopolitanlasvegas.com/taste/restaurant-collection/wicked-spoon.aspx



Previous: 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Caesars Palace的Bacchanal Buff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