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Caesars Palace的Bacchanal Buffet

Bacchanal Buffet位于拉斯维加斯的Caesars Palace
号称NO.1的自助餐Bacchanal Buffet, 就算提早去还是有人在排队
大名鼎鼎的Bacchanal Buffet确实不凡啊
闻名全世界的不夜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位于美国内华达州(Nevada),娱乐王国之首它当之无愧!先不和男女人们分享关于The Strip的点滴,因为来赌城又不赌的我们最爱欣赏沿途风景与吃, 每家主题饭店都是个性十足的, 我们都尽量每家拜访一下。前提是要有心, 那就不会觉得累,因为这条街不短啊。

据说大约共有500多种餐点供你选择,完全对得起全拉斯维加斯第一自助餐的称号
热烈赞扬Bacchanal buffet对食物新鲜度和质量的坚持
Caesars Palace 的Bacchanal Buffet 值这个价钱
百吃不厌的炸物
顺便提醒一句,因慕名而来的食客实在太多,Bacchanal的位子永远都很难订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觉得值得推荐的几家自助餐, 先从心中排名第一的Bacchanal Buffet谈起吧。一样是上网做了一轮功课后慕名而来。 此家的buffets来了三次,因为它有我觉得太多的可口甜品, 尤其是我爱的麻糬冰淇淋, 当然还有沸水川烫的蟹脚专有服务。爱吃蟹的我就冲着蟹脚来的, 不过不爱吃冷冰冰的蟹脚。当然不只是纯粹个人喜好, 这里如果有什么假期或特定节日人龙最夸张排了整4-5小时。
帝王蟹腿,你能吃就铁定吃回本
亚洲精选
Honey
All about pizza
我们最长的一次等了一小时多而已,只要赶在吃晚饭的巅峰时刻之前的半小时或一小时之前到达即可, 不过还得看是不是什么新年,父母亲节,感恩节,圣诞节等。总而言之, 我爱这里的氛围, 食材新鲜, 食物一样与其他饭店的自助餐有非常多的选择。
我爱的麻糬冰淇淋,一粒粒里头包着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热爱甜品的我, 一直注意和分析怎么可以让我吃得不太撑又能尝试多种甜点
精致甜点1
精致甜点2
精致甜点3
精致甜点4
精致甜点5
让我又爱又恨的甜品啊
非常多的甜点选择
其实, 我不太爱吃自助餐因为食量不大, 总是觉得浪费。 但是, 在这里有酱多高档次的食材让你大叹值回票价滴!
不顾肚子险被甜品撑死的危险一吃再吃,呵呵!
似梦似幻,实在是太无法节制自己了,体重果然要浪费在美味的食物上啊!
凯撒宫是Celine Dion常来开演唱会的地点, 所以有关于她的海报到处可见, 这里还有一间她的精品店!
左图是招待赌注较大的级别顾客厢房, 其它就是赌场临近一些特写.
与酒店很贴切的装饰品
饭后散步是明智的选择,Caesars Palace的外景与The strips的街景很吸睛的 .
关于Bacchanal Buffet:

地址:357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电话号码:(702) 731-7928

官方网站:http://www.caesarspalace.com/restaurants/bacchanal-buffet.html



Previous: 东京拉面街 Tokyo Ramen Stre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