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京都车站粋花KYK的午餐 Lunch at とんかつKYK JR Kyoto Station, Japan

JR pass的好处就是在时间允许下可以顺路在想停的站停一停逛逛看看有什么特色手信可以买.
JR京都车站粋花KYK
日本京都车站之前来过时太匆忙, 此趟特意选择逗留一些时间逛一逛. 本来打算吃一家很有名的炸猪排, 那家是完全没有中文字的餐馆, 可惜的是一到那里发现人龙长到不行。
JR京都车站粋花KYK的菜单
有条理地排盘让餐前小菜更是引人注意
餐前小菜, 可以要求re-fill
鹿儿岛县产黑猪肉里脊肉排套餐还附送了一杯Sake
逛了一圈我们决定去另一家有中文字: 粋花KYK的小餐馆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反正这里也是主打豚料理的。 我和他点了来日必吃的日式炸豬排, 猪里脊肉排套餐(Tonkatsu Fillet Course)和鹿儿岛县产黑猪肉里脊肉排套餐(Kurobuta Tonkatsu Fillet Course)。
とんかつKYK JR Kyoto Station
猪里脊肉排套餐Tonkatsu Fillet Course
鹿儿岛县产黑猪肉里脊肉排套餐Kurobuta Tonkatsu Fillet Course
炸得超诱人的鹿儿岛县产黑猪肉里脊肉排
另一个角度的鹿儿岛县产黑猪肉里脊肉排
饭后顺道拍了这一系列以水为画的创意点缀才赶上火车去下一站。
心意十足的车站点缀
以水为画的创意点缀
说穿了, 人潮拥挤的车站中有美食相伴绝对是美事一桩。 吃, 真的可以无所不在...
上火车往下一站之前还买了一粒抹茶味的墨西哥面包
Previous: T.C. Eggington'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