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人气店铺蜂乐馒头 Houraku Manju, Kyushu

平民的点心蜂乐馒头
地铁站散步欣赏街景走过去刚好可以吃些小吃慰劳自己
到处都可见到Mister Donut
蜂乐馒头虽然店铺小小, 人气可是一流啊
店外经常可见长长的人龙
加入蜂蜜的黑白口味馒头,味道都非常浓厚甘甜
九州健康甜点蜂乐馒头(Houraku Manju)位于地下铁空港线西新站步行约5分钟就到了。在九州相当有名气, 总共有17家分店。 这类馒头也称为回转烧的馒头,他们家用国产蜂蜜制作出黑白口味的招牌馒头。 黑色馅料的馒头是选用北海道十胜的红豆经过天然方法吹干以免营养流失, 白色馅料的馒头其实就是番薯。
透明度很高的制作过程, 看着肚子也渐渐饿了起来, 呵呵!
这家店驰名在天然, 每件馒头在制作过程中不会添加防腐剂, 营养价值挺高的, 只是对我而言味道都偏甜了一点。 两种口味的馒头各有风味, 来到有机会都尝尝吧。 还可以试一试蜂乐白玉, 冷天喝下它暖意多啦。
蜂乐馒头的价格表
馅很扎实的蜂乐馒头,就算外皮因为冷而失去脆度, 口感依然柔软绵密 .
蜂乐白玉即蜂蜜红豆汤圆,冬天吃特别滋味,只是对我而言偏甜了一点.
关于福冈蜂乐馒头本店:

地址:福冈县福冈市早良区西新4-9-18-1

电话号码:+81-9-2822-5599

休息天: 星期二

官方网站:www.houraku.co.jp



Previous: 九州博多运河城与拉面竞技馆 Canal City Hakata and Ramen Stadium, Kyushu

Comments

  1. 喜欢这个馒头, 下次重游记得帮我带来几个,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没问题!只是...那重游可能得等蛮久的...希望你有耐心啊!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